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求婚纪念日8年咯:属于我们的特别日子

大家一定以为我在说:是“情人节”吧?很多博客都在写这个!但是我却偏偏要来点不一样的!Photobucket

2001年2月14日对我们2公婆来说是特别的!我们没有庆祝什么情人节。但是这天却是我老公向我求婚的日子。
想听听我们平淡却甜蜜的爱情故事吗?
想的话,就自己准备一张小板凳+一个大桶(等下就知道哪来做麽的啦!=)坐下来慢慢听吧!
开始咯!!
—————————————————————————————————————————————
还记得2000年12月的时候我们就打算结婚了。只是我说:什么都没有要我嫁给你,难咯!哈哈哈~
于是小小的布局就在静悄悄的方式下进行了...

2001年2月14日凌晨,他坐巴士从槟城到我马六甲的家。休息到早上后,就看到他一直在等电话的样子。到底是什么电话那么心急呢?当然我也没有多问。心想可能是公司的电话吧!
没多久电话真的铃铃响了。眼看他小小声讲了几句就收线。然后马上往楼下跑...我们当时是住祖屋一楼滴~
没几分钟他竟然捧着一束类似酱子的玫瑰花束上来...

当时的我真的很惊喜!很Photobucket啊!没想到一直以来没有半点浪漫细胞的我老公竟然还会想到这一招!
原来他在12月回槟城之前就先在巴士站附近找到了一间花店,并且跟他们要了一张名片。然后,在这次下来之前就先打电话给花店人员订了一束求婚花,还叫他们在指定的时间送来我家楼下...
当花送到之后,他马上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当然不是这个啦!

表想太多啦!
虽然只是那么一个小戒指加上一束花,我就点头了!!看来我最终还是选择爱情,抛弃了面包哦!哈哈哈哈~

**小小插曲:当天我共收到了2束花。另一束是酱子的紫色玫瑰花。(这是网上偷来的=)是另一位追求者送的...可惜我的心已经被别人偷走了...=)

但是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依然很幸福!真的!
今天是我们决定共度一生的第8年!我肯定我们会有更多更多8年的!!我们相约了要一起到老!一起数算彼此的白发和皱纹!Photobucket
快来祝福我们吧!记得不是情人节快乐哦!因为我们没有情人,只有...最疼爱自己的另一半!!Photobucket~难得让我们在这里晒命下啦!!
记得呕吐之前请拿起刚才准备好的好大桶哦!(现在知道是拿来做什么的了吧?)呕到我家满地就不好啦!Photobucket

**这是我们8年前的青涩模样!


有点土土的啦我知道!再吐吧!

Photobucket愿~所有还没有好归宿的姐妹们都可以找到一位你爱他,他比你爱他还要更爱你的好男人吧!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32 条评论:

  1. 。。 ◣▲▲◢。。。
    。 ◢████◣。。 送一支棒棒糖
    。 ██████。。 
    。 ◥████◤。。 希望情 節 ---
    。。 ◥██◤。。。
    。。。 ◥◤。。。。
    。草莓 〔〕棒棒糖。 
    。。。 〔〕。。。。 甜甜蜜蜜
    。。。 〔〕。。。。
    。。。 〔〕。。。。 永遠幸福

    回复删除
  2. 情人节快乐!
    永远幸福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甜蜜哦!
    祝你求婚纪念日快乐咯!
    幸福美满到永远!!

    回复删除
  4. wow!
    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呢,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好甜蜜哦。。。。

    小薰妈真是一位美人。。。。

    愿你幸福。。。天天幸福。

    回复删除
  6. ★........ 祝...... ★
    .....♥..*..天 ..*..♥
    ..../...*..天...*...\
    ... ♥ .....快.......♥
    ....\......快......./
    ....♥.✰..乐..✰..♥
    ★..`° *- ✿ -*° ´.. ★
    ✿✿Hugs✿✿百合✿✿

    回复删除
  7. 我还以为拿桶来是要装眼泪,以为有感人的爱情故事看。。。那里知道。。。你是要我们拿来呕的!!!!!嘿嘿嘿~

    害我准备着期待的心情来看你们的爱情故事,才看没一两行就结束了。。。不要啦。。。。再写多一点啦。。。如。。。你们怎样相遇啦相爱啦~~~哈哈~~

    祝你们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今天是情人节,当然也要祝你情人节快乐啦。。。

    情人节快乐!!!

    还有要祝你。。。

    求婚纪念日快乐!!!

    回复删除
  8. 好甜蜜哦~
    有时小浪漫真的会要人命哦~哈哈

    回复删除
  9. 原来小薰爸是在情人节求婚的!!好浪漫呢!!
    而且求婚的花很美!超美的。

    祝你们幸福。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10. 家丑不可外扬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好甜蜜啊!。。~

    来祝小薰妈和小薰爸永远恩爱,幸福!。。

    回复删除
  12. 在情人节求婚真的很有意思呢~
    好甜蜜~
    祝你们白头偕老~甜蜜到老~

    回复删除
  13.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情人节快乐~!

    由~梦想飞吧~制作
    PangSoonG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4. 求婚纪念日快乐!^^

    (P/S:希望那位失败的追求者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回复删除
  15. 当年没气死另一个人吧?

    回复删除
  16. 好浪漫哦!

    祝你们永远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
  17. 原来薰妈妈想当年也是美人胚1个也
    赫赫
    当然现在还是美美的拉

    回复删除
  18. 情人节快乐

    同意alice mamy 说的写多一点你们爱情故事

    回复删除
  19. 好甜蜜~祝你们幸福到永远:)

    回复删除
  20. 所以情人节是你的求婚纪念日???
    情人节快乐咯~

    在小薰的见证下~
    你们永远幸福~祝福~

    回复删除
  21. 当年你选对了, 今天的你好幸福。。

    回复删除
  22. 谢谢大家的祝福!
    至于我和他的爱情故事就留到我们5月8日的结婚周年纪念这类甜蜜时刻再讲吧!!大家要多等80天咯!!

    回复删除
  23. 你老公的额头已经印着“好男人”这三个字。第一看他照片就可以知道了。你真的很幸运也很好命。好羡慕哦。
    其实这篇文章真的不恶啦,要大童做舍呢?我边读边感到窝心到难以形容呢。
    我等你结婚周年的那文章。很期待呢。
    我还很忙。。。一天只能到十个部落格去,今天是破例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不好意思。。。想知道那位失败者去了哪里?之后我们都好像没看过他了!!
    回家乡了吗?当时我略懂一二。。愿意分享的话,email我好吗?^_^

    回复删除
  25. 愿你们俩永远幸福快乐!^o^

    回复删除
  26. 看这8年的照,证明了一件事>>>>>>>岁月不饶人!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糟糕!!我怎么在你身上看到我的样子!因为我跟我的Dear也打算去拍那些照片,没想到你们当年也有拍啊!!!其实你现在成熟了,不过还是一样美!!就是那样美才会有我这个也是很爱美的大女儿嘛!!哈哈哈~
    干爸真的很疼你,所以你的选择是对的!
    原来他是在这天跟你求婚的!一点都不呕啦!!
    所以我没有准备桶!嘻嘻~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