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一日之计在于晨

在上金马伦之前就听说了今年的金马伦会很冷。结果那里的早上还真的蛮冷的。这是我们拍到的温度。16.3度。最低的温度是14.5。可惜没有拍到!
以下是我和小薰爸爸在金马伦床上的对话。儿童不宜?没有啦!表想太多!
2009年1月28日 早上6:30
我:不知道等下有得看日出吗?人家都没有看过日出的说...
小薰爸爸:很难吧!要看我们在哪个角度咯!东海岸和东马比较容易看到吧!
我:但是我们现在在山上喔!
小薰爸爸:也要看我们房子的方向是不是向着太阳才可以咯!
我:Photobucket
小薰爸爸:改天带你去东海岸和东马看咯!...
早上7:35
小薰爸爸:啊~~~~~老婆!快点出来,快点出来!!
我:做麽要出来??...啊~~~~~好美啊!!

7:38am
一大片雾气+初出茅庐的少少阳光!
7:39am
我喜欢这张底部是房子,上空时日出的照片。感觉就像在国外度假一样!
7:40am
太阳上升的速度很快!天空的景色可以说是每分钟都在变化的。

7:44am
太阳一转眼就要从山的背后露出来了!

7:44am
太阳升空啦!但是做麽太阳那么列,雾气却不会因为它的大驾光临而云消烟散的呢??
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日出!感觉很兴奋!!Photobucket特别是身边还站着跟自己最亲密的人一起欣赏就倍加甜蜜了!Photobucket
...继续床上的对话ing...
小薰爸爸:看到日出了,甘愿了吗?
我:甘愿!但是也不介意再去东海岸和东马看的咯!

小薰爸爸:Photobucket现在不是给你看到了吗?


我:Photobucket不管啦!不管啦!还要再看不同角度的啦!

小薰爸爸:Photobucket

我: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5 条评论:

  1. 第二张的日出拍得很美~尤其是那个光线~

    回复删除
  2.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回复删除
  3. 很好的角度了~~~
    可以看到清晰又漂亮的日出呢~

    回复删除
  4. 那天我也同样看到了咯!

    回复删除
  5. 漂亮!!!漂亮!!!

    你是在那个Hotel,那个房间角度拍到的呢???

    回复删除
  6. 哇~好美好美好美哦~
    哈哈

    回复删除
  7. 这些照片真的是金马仑哦!好像中国的深山哟!~

    回复删除
  8. 真的好美呢!!!

    一起看日出!好浪漫呢!

    回复删除
  9. 哈哈, 很温馨哩。。放心啦,小薰爸一定带你去。。呵呵

    回复删除
  10. 很美很美!跟我平时看的不一样呢!

    回复删除
  11. 这样来骗旅程,强!(o_o)"

    回复删除
  12. 用什么牌子的相机拍呢 ?很有水准哦 !

    回复删除
  13. 我住东马都不曾看过日出哩

    回复删除
  14. 去升旗山看日出吧!还可看到槟城的景色,也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15. >>chrissie :看来你走的是柔美路线哦!哈哈哈~

    >>淑萍:那我再来一个“一失足成千古恨”好了!哈哈哈哈~

    >>ET女子:我也喜欢你们在茅草山上的日出!下次也叫小薰爸爸带我去好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16. >>小薰大伯:你是被我们的惊叹声吵醒的吧?哈哈~

    >>Alice Chong :我们不住酒店。我们住的是住家式的公寓。因为有20多人,所以租了两间...

    >>丁丁:我也是酱觉得!=)

    回复删除
  17. >>vincesepten :其实真的是中国的神山...哈哈哈哈哈!没有啦!真的是金马伦咯!

    >>~珊姑娘~ :可惜他没有3只手。不然双手握相机,另一只手牵着我一起看会更浪漫咯!XD

    >>*小霜 :那你下次也跟你的darling一起看看好了!=)

    回复删除
  18. >>晴天 :我也在等!^^希望很快就可以成行...

    >>janelle_l:你平常是在哪里看的?

    >>Kai and Baobei:这也要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啦!呵呵~

    回复删除
  19. >>Jimmy , Muar . :这几天会在我家介绍我们的相机...再保密多一下下咯!

    >>little prince's mummy :谢谢你的称赞哦!

    >>泰迪妈咪@cherlyn :他说东马才看到日出也不知道是不是乱讲的啦?!但是到底你们那里的日出会不会更美叻?XD

    >>宝轩:但是我们不敢在那里过夜咯!听说有XXX的!=.="

    回复删除
  20. 被打的人很伤咯!打人的那个很爽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好美的景色,有一张佳作成为你的明信片了。。。

    回复删除
  22. 我最喜欢看日出~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机会:)
    我来了~:)

    回复删除
  23. 哈哈~
    原来你们也有甜蜜对话~XD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