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新家入伙,请吃大餐~



在很久以前就提到会搬新家了。只是因为一些问题而一直拖延。还好最后在我的大哥的帮助之下,终于解决了一切难题,正式入伙了。

=
今天正式宣布:我们已经从niger1437这间租来的家

搬到HUIHAPPY这间买来的家咯!!



**这会是我们的新标签~

为什么会选择HUIHAPPY这个名字呢?HUI是我的名字的其中一个字,也跟‘会’同意。因此,HUIHAPPY代表的不只是快乐的我/快乐的慧。代表的也是:每一位来我家坐坐的朋友们都可以感染到我家的喜悦气氛,跟着也会快乐(会HAPPY起来)...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名字啦!你们觉得捏??=)

当然,为了庆祝我们新家入伙,当然要来大宴客一下啦!!来来来~凡是今天来我家的朋友们都是我们的VIP。你们想要......

日本餐?
韩国餐?
印度餐?
泰国餐?
中餐?
西餐?
无论什么餐,都任由你们点餐,大快朵颐一番好了!来吧!!开动吧!!Photobucket

**我没那么厉害~这些食物都是我‘网购’---网上偷来---的!
哈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34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

    我现在拉拉声去换了。。。^^

    回复删除
  2. 啊~~
    我要去吃韩国餐!

    我刚刚才介绍日本餐罢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吃了韩国餐。。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4. 我吃了印度餐
    謝謝你
    剛進來的時候還以為那些食物是你拍的,好利害的說.

    回复删除
  5. 日本餐!

    可以多要一样中东餐吗?哈哈!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

    我要泰国餐。。哈哈~

    回复删除
  7.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8. 恭喜你哦~~

    喜事喜事。。。。。。


    哈哈哈。。。。我不客气咯~~

    我要韩国餐,之前才吃了日本餐。。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哇~~日本料理!!! 我最爱的。。那。。我不客气咯~~


    不好意思。。。。吃多了。。。 ;p

    回复删除
  10. 我要吃‘大餐’,全部都要!!!YOOOOOOOOOOOOO~

    回复删除
  11. 招呼得很周到,不客气啦,吃啦吃啦~

    回复删除
  12. 恭喜恭喜噢^ ^

    有新家住了,好羡慕耶~
    屋期多少钱呐?

    我选择要日本餐好了,嘻嘻

    回复删除
  13. 恭喜新居入伙!

    那我也不客气了!我要日本餐!

    回复删除
  14. 我不知道你要什麽 很難抓到你的意思哦
    但是不要太注重ISO的問題啦
    100 跟200沒什麽大分別吧
    我沒什麽研究的 *害羞*

    我喜歡中餐

    回复删除
  15. (急急跑去韩国餐那桌坐着)
    谢谢你,我要开动咯!^^

    回复删除
  16. 恭喜咯,新居入夥。。。。
    好丰富呢。。。。。。

    回复删除
  17. 忘了跟你讲,我的名也是有HUI哦!哈哈!你的中文是这个慧吗??还是别的???

    回复删除
  18. 恭喜恭喜!!
    我不客气料,顺便带走你请的泰国餐^^

    回复删除
  19. 我可以要2样吗?泰国和西餐!! 

    回复删除
  20. 恭喜哦!

    我每样都尝试一点可以吗?哇哈哈!

    回复删除
  21. 不是之前就已經換了網址嗎

    回复删除
  22. 恭喜。。。。

    我喜欢这名字-huihappy。。

    现在升格为楼主了。

    回复删除
  23. 路过此地,很棒的部落格!

    留下一个快乐,愿你快乐!

    来自msn spaces的博客,左手kim。

    回复删除
  24. sorry
    遲了跟你說

    http://yapshangyong.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5. 哈哈
    谢谢薰妈妈
    吃得好饱哦我~

    回复删除
  26. 恭喜新居入夥~~

    我来吃日本餐!

    回复删除
  27.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恭贺!
    也要谢谢大家把我们的食物吃完!这样才不会浪费食物嘛!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