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10D9N香港澳门之旅 海洋公园之海豚秀一


很久以前去过的香港旅途...
终于从今天开始与大家‘见面’啦!
希望通过部落格这个平台记录我们去过的每个角落;也希望可以让正打算去/还没去过的朋友先一睹为快;甚至也希望让那些曾经去过的朋友们重温一下这些美好的旧梦!呵呵~

今天刚好又是《快乐分享天》,所以就先以海洋公园必看海豚+海狗表演为香港之旅的第一炮好了!
由于表演长达30分钟左右,所以我们会把我们拍摄到的video分为上下集。这次先看第一集好了!
**这篇主要也是要给珊姑娘公主看的。因为他们上次去的时候竟然错过了这个一定不容错过的节目!!Photobucket
**特别Photobucket香港的这个表演。因为它们的表演不单单很搞笑,而且还是有故事性的。不但这样,讲说员还是有华语,广东和英语的版本tim~还真是贴心啊!!
**我爱上了海豚的精灵活跃以及海狗的可爱滑稽。

慢慢欣赏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你好,我是初次拜访的。谢谢你写在香港渡过的一些事,很精彩,那个海豚的表演。本人也很想去香港的的disned land,但还是要等机会啦!虽然没得去,但我一点会追着看的。谢谢你的分享咯^_^

    回复删除
  2. i wanna go HK too~~:>
    interesting ....

    回复删除
  3. 哈哈。。。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 让我们没去过的流口水了啦...

    回复删除
  5. 原來你搬家了
    我很想念香港哦!!

    ryc: 我也是初學者 不可以幫上什麽的忙
    但是如果ISO200的話 你可以調暗一點哦
    我不喜歡用Auto的 喜歡嘗試自己調光圈和快門
    哈哈哈 醬才好玩的哦 你也可以set live view的 知道嗎?

    回复删除
  6. 精彩表演呢!!!看到牠们游泳很爽很自由自在。。。

    回复删除
  7. 几年前也在海洋公园和一大批内地人士一起看海豚表演,由于人太多,我太矮,所以失去很多精彩的表演。

    海洋公园会比米其家好玩,你觉得吗?

    回复删除
  8. 海洋公园好玩呢... 还是Disney Land? :)

    回复删除
  9. 你好!刚刚才开始跟踪你的BLOG.内容很精彩!

    回复删除
  10. 嗯~~我三月就会飞到香港去了。。呵呵。。好期待。。

    回复删除
  11. 你去香港玩哦~~

    好玩吗?

    我还没去过也,
    不过那都是我的目标哦~~

    回复删除
  12. 你去香港玩哦~~

    好玩吗?

    我还没去过也,
    不过那都是我的目标哦~~

    回复删除
  13. 它们都好聪明噢~
    那个海狗还可以单手支撑整个身体呢
    海豚也很可爱

    回复删除
  14. 香港~~
    好像很多人都post香港之旅,
    真的很想去,
    希望明年有这个机会可以到那里玩玩。
    到时候,就跟你拿资料了。。
    嘻嘻~~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