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们的新宝贝---CANON 450D 登场咯!=)



近来,有不少朋友陆陆续续发现我们最近的照片品质比以往的来的不一样了。看来你们的眼睛都很敏锐哦!哈哈哈~
我们最近的照片都是用我们在2009年1月18日从槟岛某间相机器材店买来的的新相机拍摄的。这台相机是小薰爸爸,我老公Photobucket了很久很久的一台相机。
登登登登~就是它啦!!


1.为什么舍得花钱买新相机?理由很简单!
  • 我们的Prosumer相机被小偷偷走了!Photobucket
  • 我们的口袋型相机很难拍摄到好动的小薰。每次要拍她,都要到有阳光的地方。要不然,印象每次都会呈现 令我“迫切”的‘朦胧美’。

2.我们选择的只是入门级的单眼相机。理由更简单!因为我们‘Photobucket不够用’!!哈哈哈哈~
**这台相机属于RM3000以下...(不包括80-200mm的镜头啦!)

3.至于为什么我们选择CANON??理由也一样简单!有2个:
  • 因为我们爱上了它拍摄出来那自然的肤色/颜色。
  • 另外也是因为我们原本就拥有了Canon EF 80-200mm的镜头。(是以前胶片SLR的镜头)这支镜头可以让我们省下RM1000以上的钱叻!所以我们开会后一致通过‘收购’一台CANON EOS 450D回来咯!

以下是网上找到的一些资料与照片。希望给那些同样喜欢DSLR却也同样$$不够用的朋友们看看下。

相机或相关器材的照片~
kit lens:是Canon EF-S 18-55 mm IS/防震

EOS450D拍摄出来的照片~


相关文章介绍~

『佳能(Canon) EOS450D是一款拥有1220万像素的相机,配备EOS综合除尘系统的入门级单反。

外观上,佳能450D采用全黑的外壳,拥有很强的专业档次,三围尺寸为128.8*97.5*61.9mm。屏幕上,这款产品搭载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该机支持JPEGRAW(14位,佳能原创)的格式存储,支持SDSDHC卡进行扩展。采用LP-E5电池供电,不开闪光灯约拍摄500张图片。佳能450D采用了一枚22.2×14.8毫米的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220万,最大可以拍摄4272×2848分辨率的照片。

该机镜头卡口采用佳能EF卡口,兼容佳能EF系列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卡口倍率1.6倍,快门速度1/4000-1/60秒,感光度ISO100-1600,机身搭载最新的EOS综合除尘系统,套机中搭配的18-55 IS镜头支持IS防抖。450D采用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对焦速度也非常不错,450D的测光方式分别是评价测光、局部测光(取景器中央约9%的面积)、点测光(取景器中央约4%的面积)和中央重点平均测光。此外,该机还是佳能首款备除尘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除尘效果很不错。

此外,佳能EOS450D拥有122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EOS综合除尘系统,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也较为强悍。另外,佳能EOS450D可以以最多每秒3.5张的速度进行连拍,自拍功能则支持10秒或2秒的延时以及10秒延时加连拍。 』


450D的功能有:

The EOS 450D features:

  • 12.2 Megapixel CMOS sensor
  • Canon’s EOS Integrated Cleaning System
  • 3.5 frames per second
  • 3.0” LCD with Live View shooting
  • 9-point wide-area AF system with f/2.8 cross-type centre point
  • Picture Style image processing parameters
  • DIGIC III image processor
  •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RAW processing software1
  • Compact and Lightweight body
  • Fully compatible with all Canon EF and EF-S lenses and EX-series Speedlites

可以去这里看更多资料...

虽然,我们不能忽视:“一分Photobucket,一分货”这个道理啦!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喜欢我们这台小佳咯!我们选择所Photobucket的,Photobucket我们所选择的...曾听过一位摄影家说:“再好的相机,如果没有会用的人,就像骏马少了伯乐;相反的,即使是一台再普通不过的相机,如果握在一位爱摄影、会摄影的人手上,也同样能拍摄出令人感动的作品来” ,这真的证明拍摄者的技术在摄影这门学问上也担任了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希望小薰爸爸多多磨练自己的拍照技术,那么以后才能越来越熟练,越来越厉害Photobucket出‘见得人’的作品出来!加油咯,孩子的爸!

##顺带一提,今年5月8日就是我们结婚8周年,也就是俗称的“电器年”...看来还真的是买电器送给配偶的一咯!!哈哈哈哈~虽然是小薰爸爸出的钱,但是名誉上却是我送他的啦!至于他送我什么,就先买个关子吧!等多几个月再告诉大家好了!不是不报(导),时辰未到...哈哈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6 条评论:

  1. 这台450D不错,我的好摄像侄女在用着...

    回复删除
  2. 这款我跟我男友都很喜欢!我正在存钱呢!hehe

    回复删除
  3. 终于买了哦!记得拍多点好像片,嘻嘻!

    回复删除
  4. 拍多一点照片
    让他物超所值

    回复删除
  5. 恭喜恭喜....
    這枱450D已足夠一般業餘攝影家的功能性
    期待拍多些美照與我們分享喔!! ^.^

    回复删除
  6. 哇, 你终于都买下了哦...
    可以拍很美的照片了呢!

    回复删除
  7. 恩恩
    我现在在上photographic的课
    所以小小有研究的
    这款好像跟我朋友1样也~
    呵呵

    回复删除
  8. 希望我也能拥有一架
    赫赫~

    回复删除
  9. 实在很棒的相机哦。。被你说到我也有冲动要一架了。。呵呵

    回复删除
  10. 好相机拍出来的照片真的不同呢!

    小薰爸给钱,不过名义却是你送的!哈哈!

    回复删除
  11. 太好料了~
    我应该一辈子都不会买这样的相机咯~

    赫赫~
    我要求不高~
    只要有相机可以拍照就好了XD

    回复删除
  12. 好羡慕,可惜现在赚的到的钱都必须拿来还债,每份拥有.

    必须努力存钱

    回复删除
  13. 哇!
    不怪得那么漂亮!!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也是很喜欢这款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漂亮~哈哈哈。。
    我目前也是在存钱,要买这类的相机。。
    可是我不懂canon还是nikon的比较好?
    看到你这里的解释,让我开始对这个牌子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了,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15. 期待你更多美美的照片了哦~

    回复删除
  16. 好爽了你~~~
    相机在你手上,一定不会废,因为你常常用!

    回复删除
  17. 恭喜你买新相机!^^

    用普通相机真的很难把好动的小孩拍得好~
    现在不用担心了,以后有很多漂亮的照片可以看了!^^

    回复删除
  18. 这相机好贵咧!
    可以拍到美丽的照片,什么都值得啦;p

    回复删除
  19. 啊~我梦寐的~
    可是没有钱啦~
    现在在考虑1000D

    回复删除
  20.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很喜欢那种朦胧美~

    回复删除
  21. 牌多一些美照,
    让它更物有所值!!
    期待哦!

    回复删除
  22. 你好呀!!
    看到你在我部落留言。

    这架单眼我朋友买了,还不错啦~~
    等我毕业了,我会去赚钱买DSLR....

    关于明信片,
    我有一些,我去挖那一叠给你。
    我本来打算丢了,可是又舍不得~~

    回复删除
  23. 相机很不错哦~~

    我也好想拥有自己的一台相机。。。。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原来你们也买了这架相机。我家里也有喔!不过,我还是初学者,希望向你们讨教讨教咯。。。嘻嘻!

    回复删除
  25. 值得啦~
    等你的作品出来,你会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