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带小薰游槟城蝴蝶公园


2009年2月9日,槟城一日游


第一站~
第二站~



其实我早在去年的5月6日就写过关于蝴蝶公园的文章了。所以我今天就只注重于分享我们最近一次去那里的照片而已!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一位小主角---我们的宝贝的小薰咯!!

来看照片咯!!
门口~
通往昆虫天堂的隧道...
人物篇~

**“et女子,小薰爸爸没有穿吊带裤啦!他只是穿了一件紫色的上衣而已!=)”

1>
2>

3>

4>
5>

6>

7>

8>
9>

10>



昆虫篇~
1>

2>

3>

4>




风景篇~
1>这是我拍的瀑布 。普普通通~

2>这则是我老公拍的...我是觉得很美丽啦!我把它叫“牛奶池”。可是小薰爸爸说:可惜没有带到tripod。不然还可以拍到更好一点的!你们觉得呢?

3>小池塘

4>


室内篇~
买票的时候,售票员会给你一本小册子。里面有其中一面是可以给大家盖印留念的。
我们当然也盖咯!而且后来我买了10张明信片,还特意走回来这里盖印呢!!有谁想看看这些明信片的吗?有的话,我再放上来好了!=)
室内有很多昆虫标本。这只是其中一种而已。

相关资讯篇~


**想知道更多讯息的朋友可以按这里。或者这里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4 条评论:

  1. 小孩就是要多点接触大自然:)

    回复删除
  2. 小薰是想拿饼干喂蝴蝶吗?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3. 那边的蝴蝶还真的是很多呢!

    回复删除
  4. 我去过马六甲的,
    不过忘了是怎样的,
    十年前的事><

    回复删除
  5. 蝴蝶标本的蝴蝶都是真得?

    @@

    回复删除
  6. 你老公拍得那张【瀑布】很漂亮呢!!!

    其实你拍的也不赖哦。。。^^

    回复删除
  7. 用什么相机拍的??
    效果 好好哦~赫赫

    回复删除
  8. 又是美丽的母女装。。。。嘻嘻!你老公的摄影技巧不错喔!请问他用什么相机?

    回复删除
  9. 这蝴蝶公园我只去过1次, 就是当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哇! 最少都有整19年没有去了!

    回复删除
  10. 你们的母女装好可爱!
    我的家乡也在北海,不过,我有十多年没去蝴蝶公园了。

    回复删除
  11. 母女装真的很特别,去找多一件给小熏爸爸,我想一定会更可爱~ 哈哈哈。。

    小熏越来越漂亮了哦~

    回复删除
  12. 小薰和妈妈穿母女装哦。。好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13. 小薰妈还是比较美。

    回复删除
  14. wa~真的拍了好多相片哦!!!

    回复删除
  15. 你好,第二次来访,你和你孩子的衣服很漂亮,好好看哦~~

    回复删除
  16. 你好,第二次来访,你和你孩子的衣服很漂亮,好好看哦~~

    回复删除
  17. 看起来很好玩的地方。。。

    回复删除
  18. 这里我上次去时没去那玩哦~~~

    下次我要去看看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哇哈哈。。。小薰竟然要用饼干喂蝴蝶哦!童真最美~当然小薰妈也好美!

    回复删除
  20. 原来我的干爸爸那么厉害拍照的!hoho~
    我吃那么大都没有去过蝴蝶公园呢!!
    下次我也要叫我笨笨的Dear带我去那里拍外景了!

    回复删除
  21. 阿妹很可爱呢!!!竟然喂蝴蝶吃饼干!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