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我们也来拍外景~

2009年2月9日,槟城一日游

第一站~
很久没有像这样拍外景了!以下这些都是用我们的新相机拍出来的杰作。摄影师是我那帅帅却不愿上镜的老公~
**哈哈哈哈~这段句子是不是很熟悉叻?感觉就像昨天才在哪里看过一样?还是你一看就知道我的开场白大部分是‘偷来’??哈哈哈~OK咯! OK咯!我自首好了啦!我大部分是抄我的大女儿的啦!

哎呀!妈妈抄女儿的不用紧啦!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出发咯!我们每次带小薰过槟城,大多选择她爱坐的渡轮过去...
拍外景地点:BATU FERINNGI 海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你们最喜欢12张里的那些呢?写下来吧!谢啦!
离开海边之前,看到不远处有一只高大威猛的骏马出巡,我们当然带着小薰去见识见识,索油索油一下啦!哈哈哈~
**设计对白:马麻,做麽‘割格’(小薰口中的uncle叫法)的肤色跟他家的‘马马咩’(小薰语言里的马)一样的?我‘没眼看’了啦!!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
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34 条评论:

  1. 哈哈,2,3,4,小薰的口水越流越长,很可爱~
    不过我比较喜欢第五张,那张把手放在泥沙里的小薰很活泼呢

    回复删除
  2. 其實小薰12張照片都可愛
    我也喜歡2,3,4,9小薰的口水越流越長幾張喔 ^.^

    回复删除
  3. 母女都穿相同衣服呢!
    呵呵...

    我喜欢9呢! 跟兄弟的号码一样!!!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第八张。
    小薰流口水咯><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第3张,好有feel哦!
    yer。。。好可爱的母女装叻!我也要买套母子装才行。。。

    回复删除
  6. 我就特别喜欢第四张,留口水的小薰好可爱呢!。。嘻嘻!

    小薰妈,你有很多套可爱母女装hor?!。。羡慕啊!^^

    回复删除
  7. 哈!拍了这么多美美的照片可以用来做明信片了^_~

    回复删除
  8. 好幸福哦~ 我也想這樣和孩子﹐丈夫拍...可是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回复删除
  9. 喜欢看小孩肉肉的面颊,很可爱哟!:P 想亲亲 ~

    回复删除
  10. 每张都设计到好美,
    我特别喜欢流口水和背影这2张
    我的孩子已经大了,也拍不到酱可爱的照片了。

    回复删除
  11. 哈哈, 那张孤独一人的背影好漂亮哦。。看起来很棒。。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喜欢第6张。

    小薰很会流口水哦,都是特地不抹掉的吗?

    回复删除
  13. 啊~~好可爱哦~~
    你和baby的衣服一样。。。
    ^-^

    回复删除
  14. 我喜欢第666666666666666666666张。。。。

    回复删除
  15. 她很会流口水啊...很好笑,做么你的LG那么厉害可以拍到滴下来的那一刻.
    还有,你两穿母女装啊!
    简直是一摸一样
    很美的特辑哦!

    回复删除
  16. 我喜欢第11和12张
    笑眯眯的小薰
    让看得人也感染到她的快乐

    回复删除
  17. 喜欢第一和第五张~~~
    你们母女装很特别!!以后我也要买给我孩子和自己~~^^
    我想知道小薰爸又没有穿???

    回复删除
  18. 母女装耶~

    很温馨的照片,都很喜欢噢

    回复删除
  19. 我喜欢1,4,5,7,10,11,12....
    妈妈和女儿一样漂亮~~
    小薰爸爸好会拍哦~

    回复删除
  20. 母女好像,很像一對姐妹花哦!

    回复删除
  21. 母女装哦~

    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生多一个宝宝?

    回复删除
  22. 3&5最爱~~可爱~~口水流到很长咧~哈哈。。。其他的也喜欢。。。

    回复删除
  23. 哇!!!哇!!!哇!!!你们家摄影师很专业叻!!!!!我没一张都喜欢啊!!!都是干爸设计的吗???还是你啊?
    改次我也要拍!!!哈哈哈哈~我要跟小薰穿姐妹装!!!哈哈哈~
    原来你们也来拍外景了!真巧合~
    我们两母女都那么爱拍!~晕~


    * 那个干肉骨茶是在AlorStar的Simpang Kuala 海洋。我们是晚上去吃的。

    回复删除
  24. 母女装!好可爱~~
    我喜欢第二张~ :)

    回复删除
  25. 哈哈哈哈~总结了大家的投票发现:大家竟然喜欢看流口水的小薰和孤独一人的小薰咯!真的没想到!!哈哈哈~谢谢大家的踊跃投票咯!!

    回复删除
  26. >> *小霜:也没有很多!大多数只是颜色相同的而已。除了那些我自己DIY的啦!

    >>小薰舅母:我还没有做过人像的明信片咯!不知道会有人要吗??=)

    >>e stee:做麽没有机会呢?一定有的啦!!

    回复删除
  27. >>May:孩子大了,可以选择拍一些‘杀杀’的照片咯!

    >> janelle_l :他最近在长大牙,所以口水多到抹不完...所以我们就不管他了咯!反正在沙滩上嘛!湿一点没关系啦!呵呵~

    >> 梦想罐头:不是我LG厉害,是相机厉害!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et女子:他没有吊带裤咯!不过如果有他也是打死也不会穿吧?哈哈哈哈~他只是穿同色系上衣和jean裤而已。

    >>小雪:你喜欢蛮多张的喔!谢谢你的喜爱咯!

    >>天使熊猫:你是想说我看起来像小薰的姐姐吗?哈哈哈~太高兴了!!飞起来咯!~~~

    回复删除
  29. >>绮绮:做麽?你也要booking当bb的干姐姐吗?哈哈哈~

    >>FuRby :可爱到你@@吗?哈哈~

    >>nice9:爸爸负责拍;马麻负责设计。分工合作嘛!XD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