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告假去咯!!



其实每个星期天的我是没有写blog的。但是今天为什么有写呢?
看到题目的你们应该猜到了吧?
Photobucket对啦~现在的我已经和我最爱的两个人手牵手在槟岛了...
这次是简单的一日游。主要是去参加一天的大会。Photobucket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能会Photobucket去大会场地楼下的泳池和附近的海边Photobucket一些照片。
傍晚大会结束后可能也会PhotobucketPhotobucket美丽的夕阳(如果天空作美的话啦!因为近来几乎天天都下雨咯Photobucket
这一切的可能都可能会真的可能;但也可能会变成不可能。Photobucket一切要等天时地利人和才决定吧!!大家要等等咯!
就酱~BYE!!

**这篇文章的图片都取自网上~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1 条评论:

  1. 记得拍多多美美的照照

    哈哈

    hav a nice trip!

    回复删除
  2. 那是什么大會呢?
    希望你成功拍美美的照片回來!^^

    回复删除
  3. 祝你玩得开心!~~~

    回复删除
  4. 喔!什么大会??

    等你美美的照片^^

    回复删除
  5. 等你发稿分享你的好照片。。。。。。

    回复删除
  6. 我想看照片~~呵呵,你們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