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1Y5M喜怒哀乐都到齐了!!


自从小薰15个月大那个时候看了一次小叮当表演之后,她就从此陷入泥沼,一发不能自制,一失足成千古恨!!
就让大家来看看她看小叮当的戏的七情上色吧!!

2009年2月16日

学会:看到害怕的地方会马上闭上眼睛。。。

----------小叮当分界线----------
2009年2月17日
学会:看得明白戏里的情节!!这一次看的是什么呢??先看看她的表情吧!
刚开始只是看到挤眉弄眼,嘟嘴抗议!
后来~
1.开始眼神呆滞。
2.眼眶泛红,扁嘴起来。
3.鼻子开始发酸发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4.两行泪水轻流而下。
再再后来,更不得了!尽然抱头痛哭,泪如雨下!
哭到在一旁的我震耳欲聋,啼笑皆非!!
看不明白的朋友一定以为她是被我们虐待或拷打才哭到酱凄惨!
**这是上次小薰爸爸教训她的衣架痕迹!打下去之后我们两人都心痛了很久咯!!但是她就算被打到酱都没有大哭哦!
到底是什么事搞到她酱伤心叻?不就是这两个画面咯!看到大雄和他的宠物恐龙分开就哭到要死要活酱!!我昏~~

----------小叮当分界线----------

2009年3月6日
学会:排除万难,一心二用的对着电视。可以一边喝奶一边看...但我们故意站在电视机前阻挡他的时候,她仍旧可以避开我们的重重阻碍,照看无疑!!
厉害叻??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3 条评论:

  1. 表情多多的小熏还真可爱。。。^^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可爱叻~~~~yo,beh tahan。

    回复删除
  3. 可爱~~好想逗逗她~~
    还有,那衣架的印...难免狠了点吧~?

    回复删除
  4. 哎哟,看到西北tahan
    真的超可爱, 什么表情都有

    回复删除
  5. 很搞笑
    她會看到哭~~
    小時我很怕看到舞獅
    看了會哭~

    回复删除
  6. 表情好多哦!
    小熏还真的很可爱!!
    我每天都投票呢!
    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
    小薰很聪明呢,
    小小也感情丰富呢~

    回复删除
  8. 小薰做么激怒到小薰爸酱残忍打到她这样???
    可怜的小薰....

    回复删除
  9. 小薰的表情好豐富噢﹗呵呵~~醬小看到悲哀的劇情就會哭了咯﹐厲害﹗我家大眼妹只愛看唱歌跳舞的戲而已﹐每次也是哪邊自己搖﹗ 呵呵~~ ^^

    回复删除
  10. 哈哈~看到小薰哭。。
    就想到我小的时候看西游记。。
    中国版的。。

    好像是唐三藏变成老虎,还有唐三藏赶孙悟空离开。。。

    我。。。
    哭到死去活来将。。。

    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
    很好笑~
    呵呵!

    回复删除
  11. 看来她越来越精灵了哦!!

    回复删除
  12. 小薰真的很可爱叻,如果是我女儿就好了 :P

    回复删除
  13. 天~这么小,看感动画面都会哭哦?
    那长大了不是更容易感动更容易哭?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