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飛一般點滴》的系列明信片来咯~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从幸福摄影家看到《飛一般點滴》的楼主在不久前大方的送出30套自制的明信片。可惜,我错过了这件好康。虽然如此,我还是抱着‘视死如归’的精神在他的那篇文章里留言:

哎呀~~~~~我来得太迟啦!!
我也很想要!!怎么办??呜呜呜呜呜!!


很开心的是:竟然回复到:
小熏媽你好!

對啊,是遲了些!你也是潛水的讀者嗎?以前沒看過你的部落格呢!
原本過幾天我還打算把剩下的明信片大搖大擺放出來賣呢,
雖然不容易賣出去,但放在家里也沒什么“作為”,而無限期的免費派送好像又有點“賤送”的感覺,呵呵。

不過(凡事都有不過的,對嗎;-))反正還剩下很多,
就在正式售賣之前先寄一套給你(別告訴人哦,呵呵)......

没想到我的要求竟然等到实现了!真的是太高兴了。虽然叫我别告诉别人,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在这里帮打一打广告~
Photobucket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开始~《飛一般點滴》的系列明信片以“一個人的花蓮慢游”開始,一套8張,每套RM10。有意者可以按这里留言填上email哦!!

要先看一看‘货’?没问题!!往下滑就看到咯!=)

先来一张大合照
再来个人照....嗯~应该是各张照啦!!

相关资料~
  • 明信片是4''X6''的。
  • 明信片是前后两面式的。
  • 明信片里的照片都是去台湾花莲拍摄到的点滴。
  • 还为每一张照片去了名。更配合照片写了一小段的心情故事。
的来说,的明信片是富于感情与回忆的。想要收集这类特别的明信片吗?想的话就记得去家里看看咯!!

给馆主的话:
哈哈哈哈~我毁约了哦!!看在我帮你卖力打广告的份上,表生气啦~
在此感激你的慷慨咯!也期待你第二,第三,第四....第N系列的明信片陆续出现哦!下次如果我有机会去那么棒的地方旅游的话,我也会考虑打印类似酱子的明信片来回馈读者的。到时如果你想要的话,我也会礼尚往来,非礼你一下的!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
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真是又喜又羞啊。
    喜的是小熏媽這么熱情推介這系列明信片
    羞的是寫給小熏媽的文字被公開了。
    呵呵,部落格的國度真是充滿驚奇啊!

    還好也沒什么見不得人的,哈哈。
    再次謝謝這篇我形容為 “熱情洋溢”的推介文:-)

    回复删除
  2. 哇!!!!!!!!!!!!你真的是遇上了好人!!!!

    真替你开心呢^^

    回复删除
  3. 照片和設計都很美呢!
    唔,如果制成書簽或是日歷之類的話我可能會買~!^^

    回复删除
  4. 很美的明信片而且还是一整套的呢!!
    可惜,我没收集。。^^

    回复删除
  5. 很美的明信片喔~~

    我想要呐。。。。。。。

    明信片里的字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小熏媽~~我也想要野~~可否问你,自制明信片用的纸在那儿可买到呢?我想用JEFF爸爸拍的照片制成明信片哦!之前参加了的明信片网站,可是到现在我还没开始寄出首5张明信片呢~~哈哈!答应你,如果自制成功我会先送给你~~哇卡卡~~贿赂你咯!!

    回复删除
  7. 很有感觉的一套明信片!!真的是人才啊 ~

    回复删除
  8. 贊同kai & bao bei所說的, 這些卡片真的很有感覺。。

    回复删除
  9. 很美的明信片喔~
    你真幸运可以不用钱就拥有!!

    回复删除
  10. 真的覺得很美.羨慕中....

    回复删除
  11. 很棒的明信片喔
    說一聲......讚!! ^.^

    回复删除
  12. 哇!才华横溢的fox,
    他好棒哦!
    你好幸福哦!
    可以拥有这友谊赠品!!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