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迟醒的鸟儿没虫吃 ;(


2009年3月15日

今年,我们也是选择在最后一天去《2009国际美食节》。谁知道去到那里发现原来很多食摊已经‘收档’了。原本还以为是因为经济不景造成的摊位缩水。之后在淑萍那里看到原来星期六的美食节和星期日的美食节是有天渊之别的Photobucket

虽然人潮还蛮多的...一直挡着我们拍母女照Photobucket

发现今年的美珍香摆的位置和去年的一样。就在入口处。
是不是他们出的租金比较‘丰厚’呢??嘻嘻嘻~我乱讲的啦!!
很喜欢他们肉干的味道。这个是鸡肉干。
有一件好笑的事情是:当我们真要拍多一张照片时,他们的SHOW GIRL---就是Show肉干给人试吃的Girl啦---竟然在一旁制止我们说:.......厉害的小薰爸爸虽然听见了还是快手快脚的按一按快门,然后才说:噢~~之后离开!哈哈哈哈哈~很搬赖咯!!
**小朋友不可以学,叔叔有练过哦!!Photobucket

美珍香旁边就是表演台。当时是在做煮咖哩教学。每煮好一锅,就可以让观众免费上台排队试吃。但是当时的我们已经吃饱了...对啦~我们是吃饱了,才去美食展的~...所以就只是拍拍照就继续往前走咯!!
售卖蜂蜜和蜂皇浆的摊子~
我们两公婆竟然在美食展里吃醋起来...Photobucket
今年的小薰比较有参与感了。因为她当天也骗吃骗喝了不少哦!

**设计对白:嗯嗯嗯~好喝!!
她喝的是Photobucket??不就是这个咯!~小麦草汁咯!!
之后还喝了另一杯...
**设计对白:喔喔~GOOD啊!!
**设计对白:真的是很GOOD咯!!天下第一啊~~
**设计对白:你不相信哦??那给你试喝一小口好了...但是是有我的口水的咯!!Photobucket
到底是Photobucket让小薰这么兴奋的直赞好呢??就是这些果汁咯!是天然,100%无防腐剂的哦!!
看她这么兴致勃勃的,结果当然就给她骗到一大瓶回家慢慢享用了啦~当然这次是骗她爸爸的...Photobucket
我们在回家之前,看到门口集了不少人群,而且还一直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一开始还以为他们在看一个假人~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那种街头艺术表演者...觉得他们的脸涂到酱子还蛮可怜的咯!!=)为艺术牺牲吗?

逛后感~
这次的美食展我们走多过吃。有点失望咯!!这也难怪的。谁叫我们最后一天的晚上才去呢?这个时候人人都等着收工回家了咯!哪里还会有酱多食物试吃,节目任看叻?看过我们和淑萍的介绍之后,我们下定决心明年起,我们都要当早起的鸟儿...嗯~应该是早去的人儿了啦!!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最后那张真的还以为是假人咧~

    回复删除
  2. 小薰爸手脚很快:)哈哈~拍出来的也很好看。

    回复删除
  3. 呜呜呜~我不知道呢!!!如果我知道我一定会去的。。。(我是后知后觉的鸟儿,所以连渣都没得吃)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这边没有的?
    我也好想骗一大堆回来哦!

    回复删除
  5. 美珍香是主要赞助商当然是最大的摊位!!
    我们刚好有时间再星期六,变成成为了早起了鸟儿

    回复删除
  6. 肉干很好吃哦~~

    哈哈哈。。。看了很想品尝喔~~

    如果我这里有就好了,可以去看看走走,这天又开心度过。。。。

    不过呢,小薰爸爸动作很快喔~~拍得快。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還以爲小薰也“吃醋”。。哈哈, 原來是小麥草。。

    回复删除
  8. 每一次小薰出门都穿的这么美,你可不可以post一篇《打扮前,打扮后》的post。。。叫你老公抓住每一个镜头,然后我们看看你的“模特儿”在镜头前的举动。。

    我好期望,因为这一定是很逗趣的。

    回复删除
  9. 最高兴的那个应该是小薰,哈哈!有得上街吃喝玩乐 ~

    回复删除
  10. 那个人很棒哦~

    很牺牲喔~~

    回复删除
  11. 不用紧啦,就当是一家人出去热闹热闹咯!(顺便也可以替小薰娃娃拍照叻!呵呵!)

    回复删除
  12. 下次千萬別吃了才去!

    回复删除
  13. 這次的美食節我沒去呢...另有節目..
    那邊應該有很多拍照的機會
    只好等來年啦

    回复删除
  14. 那些肉干看的我很饿,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