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春天花会开》拍摄@风铃木花盛开之时



2009年3月17日
6:00pm
我应邀为某某唱片公司翻录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MTV...也就是题目的那首啦!!
由于这个MTV还没有面试,所以我只能先与大家分享我们自己私下拍到的一些照片!准备好了吗?开始咯!!

————————————————————————————————————————
『春天花会开 

鸟儿自由自在 
我还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爱
你快回来(你赶快回来) 


总是假装不经意
经过你家大门外 

**我家是工厂咩??Photobucket

期待你美丽的身影 
从远远的走过来 


我的天使 我的爱 
为你不怕风吹日晒
偏偏时机如此的安排
只有路灯它 笑我呆 


我的爱 我等待
你回来 分享我的爱 


冬天风雪来
花儿谢了


依然会开  



鸟儿明年一样会回来
只有我等到 双鬓斑白 

**虽然没有黑发等到变白发~但是等到头发都乱得像癫婆一样也够久了吧??Photobucket


昔日相思树 
亲手为你栽 
依稀人影在
只是红颜改 


你在那里 我的爱
消失在茫茫人海
现实总是有一点无奈
美好的结局 慢慢期待
你快回来(鸟儿自由自在) 
你赶快回来(冬天风雪来)
我要你回来(我还是在等待)
你赶快回来.......  』



————————————————————————————————————————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得到最佳MTV女演员奖叻?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以上的一切纯属虚构,为的只是制造‘笑’果以不一样的方式向大家呈现大马的美丽风铃木花啦!!表Photobucket我表Photobucket我啦~

就看在
1.我为了拍摄这些照片而不惜被草地里的蚊子亲吻了几十粒包的份上就放过我吧!!

那里的蚊子真的是超级无敌#$%^&多的。这也难怪啦~那天是阴天,而我又为了拍照而坐在它们的地盘(就是那堆花里咯=),结果就只好被它们围起来Photobucket咯!

2.我为了制造春天的凉爽效果而穿到像裹粽子一样去拍照。你们就大人有大量的放我一马吧!!Photobucket哈哈哈哈~其实我们这一次是骑电单车去到车程大约半小时的JURU AUTO CITY工业区那里去拍摄的。而这件外套则是我的motor coat~~

**感谢昕倩提供的线索和地图。

我们才得以抓到春天的尾巴,赶得上风铃花的季节。把这美丽的一幕收进我们的记忆和记忆卡里~
当然,没有机会看到这一次风铃木盛开的朋友们也无需叹息。因为我今天从报章看到这个~


风铃木
学名: Tabebuia sp.
科名: 紫葳科 Bignoniaceae Trumpet
產地: 热帶南美洲,委瑞內拉 Tropical America
类型:半落叶中小乔木
花期:春初2~3月
树茎:株高6~10公尺。树性强,移植易。
叶子:掌状复叶对生,小叶3~5枚,具长柄,革质,有锯齿,阔卵形值长椭圆形,有尖尾,长8~15公分,全缘。
花卉:总状花序,花冠钟型,径3~5公分,5裂,裂片曲皱。
因为花形像风铃,所以被称为风铃木。 春天,是落叶的季节,趁着嫩叶还没发芽之前,她就会大量怒放颜色鲜艳的花朵,一片花海不但叫人惊艳,而且爱不释眼,只可惜花期非常短,乍開乍落只有10天左右,错过的话又要等一年了

风铃木来自落叶乔木之大家族,一共有百多不同品种,分别有红、粉红、白、紫和黄色等不同颜色
目前马来西亚、台湾和一些亚洲国家皆有栽种风铃木,不过今年槟城的风铃木,花儿却出奇的靓丽璀璨,尉为奇观,吸引了好多护花使者前来拍照和赏花,使绷紧的心情顿时化得舒解,花开得正是时候!
当然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等候结果咯!如果真的实行这项计划的话,我们就明年见咯!Photobucket
————————————————————————————————————————
最后,有一件事想告知大家:明天和后天我们一家3口又要出游咯!这次只是短暂的2天1日游。至于去哪里,就先保密咯!(知道的朋友记得也先帮我保密哦=)或许你们会突然在路上看到穿着白色系T恤的我们哦!嘻嘻嘻嘻~
当然,本站也将小休2天咯!!各位~星期一见!!BYE~~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
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6 条评论:

  1. 我也想在樱花纷飞的小路上散步~(羡慕ing)

    回复删除
  2. 徵地都是花~~ 很美~~ 人也很美

    回复删除
  3. 照片拍得好漂亮。。。^^

    你又要出游了~羡慕你叻。。。

    回复删除
  4. 你拍照很有性格,看起来很有气质!
    你很苗条哦!^^
    还以为是在外国拍的!

    回复删除
  5. 我的天啊!
    那是黑斑蚊喲... ...
    會造成骨痛熱症的蚊子!!

    要小心哦!

    回复删除
  6. 一直出遊好羡慕

    這堆照片拍得超好看的
    很美

    回复删除
  7. 我要看阿薰,不要看你的。。。。。。。。。。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之前去拍sunway tunas 的春天
    我就是不敢坐下来
    前一天又下过雨
    地上湿湿又粘粘
    也尽量不要踩那些花,因为踩了那些花会更肮脏!!

    你很有勇气坐下来,不怕蚊子!!

    回复删除
  9. 照片的效果不错,但女主角更漂亮,哈哈!
    (是真的啦,请不要怀疑我哦,哇哈哈!)

    回复删除
  10. so admire u ler!! your hubby have the passion to bring you for photoshooting

    回复删除
  11. 沒預算去日本,在大馬欣賞大馬櫻花也不錯呢...呵呵
    拍得不錯哦!!

    回复删除
  12. 薰妈妈好像在拍MV这样!好有feel呢!

    回复删除
  13. 美麗的照片背後是要付出囉
    不過.....照片拍攝棒也是值得!! ^.^

    回复删除
  14. 你坐在花堆裏的那張很漂亮哦, 你笑得好開心。。

    回复删除
  15. 好美喔~~

    好多我都好喜欢喔~~~

    回复删除
  16. 你笑的好开心喔~~

    回复删除
  17. 你还被蚊子亲亲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哇~
    照得超美的呀
    风景美 人也美的
    呵呵

    回复删除
  19. 很羨慕你咯~ 又可以出游了... 你們不用工作的嗎?? 羨慕....

    回复删除
  20. 到此一游!欣赏你写下的美丽花语!

    回复删除
  21. 花落在地上全部很美喔~~

    很有那种美感哦~

    回复删除
  22. 你宁愿被蚊子叮,也要把它拍下来?哈哈!
    最近槟城真的是樱花朵朵开呢!

    回复删除
  23. 太美了!花朵开的灿烂,满地也都是花,你也漂亮。如果最近有回家乡,我也要过去看看。

    回复删除
  24. 我来了。。。原来在这里
    。。哈哈!我电脑科技。。还水水地。。

    哇!还好你赶上了。。。

    但下雨了。。可惜!天气还真是可遇不可求

    我一共去了三次。。才拿到几张满意地

    你老公很厉害咧!你很美丽呀。。我被花迷得完了拍自己留纪念。。要等明年了!

    阿!我有更多的照片放在mutiply。。

    有空去溜溜!

    http://law2628.multiply.com/

    回复删除
  25. 哇!真的好美!
    人与景色都一样美啊!!
    女儿呢!没带去一起拍照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