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布城第一届国际热气球嘉年华1st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09




各位~我“肥”来啦!!Photobucket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2天就酱子过去了!这次的我们玩得很开心呢!因为小薰爸爸和我的第一次就酱子在布城发生了!就连小薰也是第一次咯!!
到底是什么东西的魅力那么大,甚至大到我们甘愿劳师动众的花了5小时‘举’车前往布城??
不就是这个咯!!


1st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09
2009年第一届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Venue: Putrajaya
Date:19-22/03/2009(我们是去第3天傍晚那场的)
The Fiesta will be held at Precinct 2,
Putrajaya adjacent to the ‘Monumen Alaf Baru’。
Contact Number:03-7494 0298
Number of Hot Air Balloons: 25  (但是我们好像只看到15个=)
Participating countries: 
(虽然我也分不清到底哪个是哪里的啦XD都不懂谁打谁??@@)
Australia, Belgium, Germany, Indonesia,

Italy, Japan, Korea,Malaysia, Netherlands, New Zealand,
Oman, Philippines,
Switzerland,Sweden, Thailand, Turkey, UAE,
United Kingdom and United States ofAmerica.


更多资讯请按这里

当然,正如我在布告板上已经说明这次的短程旅途我们一共拍了550张...更正确的数字是547张...照片,所以我会这次的游记分为要几篇来写。希望不会闷到大家才好咯!!
今天是第一篇---
~热主角

2009年3月21日
6:15pm
 开始准备起飞...比预期的时间迟了半小时。这是因为热气球需要在一定的气候/天气下才能成功升空。所以这一场的表演可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

飞吧飞吧~
今天先来跟大家分享我们看到的这15个热气球吧!!
1>
2>
3>
4>
5>
6>
7>
8>

9>
**特别一提的是这个小丑热气球可是一个双面人哦!他在地面上的时候是脸黑脸臭的;但是当他升空之后,就会转到另一面的笑脸面向我们。仿佛在说:“掰掰~我走去玩咯!!”还蛮特别的,对吗?
10>
**这个位子比较特别。不是篮子型的而是座位型的哦!
11>



12>

13>
14>
15>

一共有15种热气球。你们喜欢的有几个呢??

待续~
预告:
1.热气球之人物篇花絮篇将‘陆续有来’哦!有很多可爱的小薰照片和美丽的妈妈照片即将‘上映’哦!!Photobucket

2.怡保之旅也将一起呈现出来喔!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
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8 条评论:

  1. 我来看球了!我喜欢1,6, 和9的系列。1,6,气球配天空的颜色很出色。9 的对白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你们去坐热气球吗???

    回复删除
  3. 你果然很厉害,拍了这么多的热气球。。羡慕 ;)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1,2,4,9,10.好不样的脸,哈哈哈。。。
    尤其是10的,很特别很美!

    你们有没有坐上去呢?

    有机会我都想坐坐飞气球,可以享受在空中的漫游喔~~棒!

    回复删除
  5. 哇,你的节目真丰富。。。

    我都喜欢,因为那些蓝天都很美。

    回复删除
  6. 那天车子坏了不能去,想撞墙 ~ (-_-)"

    回复删除
  7. 天气蛮热是真的。
    小孩肯定受不了,我自己是兴奋到忘了烈日当空~
    不是拍不到完整,飞上天就可以拍到整粒啦~
    那些是特地抓角度来拍摄的。

    回复删除
  8. 哈哈,
    先欢迎你回来哦~
    有几个热气球都很特别呢,
    杯子都有><

    回复删除
  9. 哈哈我喜歡那個小丑氣球, 好可愛, 不同的角度擁有不同的表情。。

    回复删除
  10. 你们真的是好厉害呢!特地南下就为了看热气球哦。

    可惜啊!我也是星期六在那里呢!我们怎么没有遇上呢?

    回复删除
  11. 哇。。。佩服哦。。。跑到那儿去看哦。。。
    拍了好多照片哦。。。谢谢你让我看到那么多美丽的热气球。。。

    回复删除
  12. 真的很美,我星期天也带儿子去看了。。

    回复删除
  13. 谢谢你教我喔~~

    我在研究着.......

    回复删除
  14. 想请教你另个问题,就是怎样把动画放进文章里?我放进那个动画却不会动哦~~

    回复删除
  15. 原來星期六也是遲飛哦~
    你們特地下來看哦,幸好沒讓你們失望。

    回复删除
  16. 那么大杯Nescafe,没有尝一口吗?=P

    回复删除
  17. 有机会我都好想去坐坐气球飞上空哦......


    hhhhaaaahahaha.......

    回复删除
  18. 哟~~我也想去看啦!!我只在新闻报道时知道而已叻~~

    回复删除
  19. 我朋友有去~
    还看到了那个nescafe的热气球~

    真的很壮观~
    真可惜不能亲眼见证~

    回复删除
  20. 我本来也想去的~可是时间不允许 >.<

    回复删除
  21. 很想去但是沒有時間.
    可憐的我.

    回复删除
  22. 你拍的还是小薰爸???

    真的很美很美咯!!!!
    羡慕你能有机会看到呢!!!

    回复删除
  23. 哎呀,我错过了这一个机会
    可惜可惜

    回复删除
  24. 对啊小丑造型的热气球真的很特别,未升空之前我看到的是一副哭丧的脸孔,飞上天后却是一副笑脸,我一度以为有两台小丑热气球,还仰着天看了很久才知是同一个来的。

    回复删除
  25. >> chrissie+熊熊 :听说只有早上那个时段才可以坐的~但是有限定人数...

    >>veronica :当天的人多到爆~很难会遇到吧??真的擦肩而过了,也可能没发现到!嘻嘻~我们当时是在HONDA车阵列的那个棚旁边看和拍的。你是站在栏杆边吧?那就见不到咯!可惜~

    >>Vincent Cho :我有握着那杯咖啡---下次post上来给你看看!=)但是杯子太大了,喝不到 =P

    >> ~珊姑娘~ :都是小薰爸爸在拍。他还拍了很多小薰和小薰妈妈叻!!我还是喜欢上镜多一点~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哇~~ 很佩服你們一家噢﹐很厲害趴趴走咯﹗呵呵~~ 羨慕 ING ﹗﹗﹗期待小薰和美麗媽咪的照片噢﹗哈哈~~

    回复删除
  27. 漂亮的热气球升空....讚!!

    下一年要找機會去逛一逛...謝謝分享 ^.^

    回复删除
  28. 颜色都好鲜艳!
    孔雀的很美!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