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1Y6M偷吃禁果?偷吃野果啦!!


2009年3月19日 星期日 早上

跟往常一样,带小薰到外头走走。
跟我们同行的还有不少小孩。其中一个就是小薰身旁这位!

**设计对白~
小薰:妹妹,拿去玩啦~拿啦~拿啦~
妹妹:...
小薰:马麻,做麽妹妹表拿的??
马麻:Photobucket人家才4个多月,哪里会拿??

**设计对白~
小薰:我yang-yang妹妹一下!
小薰妈妈:不可以sayang脸!
小薰:ok咯!!我yang-yang美腿咯!!


**设计对白~
小薰:妹妹,姐姐来看你啦!!
妹妹:看到酱近做麽??还人家斗鸡眼了啦!!

**设计对白~
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恐怖的=姐姐走料!!她酱粗鲁,一直摸我这里摸我那里,还人家差一点屁滚尿流了啦~Photobucket

到底很爱bb的小薰为什么会玩到一半(玩妹妹的“玩”;不是跟妹妹玩的“玩”咯!XD)就不见人影了呢??原来是吃偷吃了......大家表想歪咯!!人家酱小,当然不是偷吃禁果啦!!最多就只是偷吃野果罢了!!Photobucket到底是什么果叻?吸引酱多人的“抢采”??背对镜头的灰色上衣就是小薰妈妈;怀里的当然就是贪吃的小薰咯!!
这是小薰第一次这种小果子咯!!
刚开始她不知道原来这种果子我们只会吃它的果汁,然后果皮就会吐出来丢掉。在我跟她说了一下之后,她看来就知道吃法了!她把一粒果子放入嘴里,没两下她就会把果皮吐出来然后对我说:“丢...mum-mum”(意思就是这个不要啦!再拿另外一粒来=)还真的是‘几搬赖下的’!!哈哈哈哈~

来看看她吃的表情吧!!

**设计对白~
小薰:还没吃过这个!!让我试试看!!
小薰:嗯~酸中带甜,甜中又带酸的的!!不错不错!!
小薰:哥哥姐姐们你们也想尝尝吗??OK咯!!如果你不怕我的口水的话,我就喂你吃一口好了!拿~

哈哈哈!到底是什么呢??
就是这些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它的真正名称是什么?我们都是叫:“buah jali”的!!是我妈妈小时候就教我们酱子叫的!!你们有谁知道它的真正名称吗?你们是否也有吃过呢??

**此篇主要是为了记录小薰吃野果的第一次!!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4 条评论:

  1. 我很山芭,没看过呢!嘻嘻!!

    回复删除
  2. 嘿嘿~~我也不知是什么东东!小萱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3. 小薰妈,
    在那里可以看到的?嘻嘻,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但是绝对没有吃过,就这样子吃的吗?不需要清洗?

    回复删除
  4. 學名Muntingia calabura,英文又稱為west indian cherry和malayan cherry。
    我只知道鳥類很喜歡吃它的果子,不知道其實我們也可以吃耶。

    回复删除
  5. 我有吃過,還不錯吃的

    回复删除
  6. 感觉看起来很酸咯~
    小熏好像吃到很开心`

    回复删除
  7. 这个小时候可吃不少哦,因为家门前就有一颗。。
    现在。。哈哈!搬家了,也少见了!。。^^

    回复删除
  8. 我看过,但不知道什么名,也不曾吃过。

    嘻嘻。。。。

    回复删除
  9. 摸手摸脚,很不规矩噢,哈哈哈!还好妹妹被摸得很开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这个果子很好吃!
    小时候我们就吃到乱:p
    不过要小心哦~
    太红的有时候里面会有虫~

    回复删除
  11. 好像是野生的cherry

    小薰的表情还真多多~

    回复删除
  12. 我看到的是。。。
    小薰妈妈好飘逸好苗条。。。嘻。
    小薰妈妈平时带孩子散步都穿到如此美美?
    我都是一条短裤一条TSHIRT。。。
    看到你就汗颜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好像见过,又好像没见过
    但肯定没吃过,有点失亿。。

    回复删除
  14. i ate it before
    my secondary school has the tree
    i also don't know it is eatable until malay students told me and my friend
    then we start to eat
    hahahaha

    回复删除
  15. 我們以前小時候也叫buah jali的, 我舊傢後面就有著這樣的一棵樹。。哈哈, 甜甜的。。

    回复删除
  16. >>孤傲的王子 :这不叫山芭!应该叫城市吧?哈哈哈~

    >> ~ 仪仪妈咪 ~:小薰说:“阿姨,我是小薰不是小萱哦!”呵呵~

    >> Calven:很多地方都有的啊!我们有用清水洗一洗才吃啦!!

    回复删除
  17. >>Shin:你让我傻眼咯!@@好有学问哦你!!够力!!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我也酱觉得!=)

    >>min~aris:其实很甜啦!他只是一开始不习惯果子的味道!之后就越吃越喜欢了!

    回复删除
  18. >>*小霜:是咯!现在比较少见了!

    >> 熊熊 :下次看到时可以试试哦!!

    >> Kai and Baobei :是咯!还好是妹妹!要不然小薰被人家告非礼就惨了!!XD

    回复删除
  19. >>chrissie :表紧啦!虫有蛋白质!哈哈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是咯!她拍照拍到习惯了!!所以每次都“真情流露”!=)

    >> 2xcute mum :呵呵~表酱讲啦!我会排写的啦!!...欢迎来我家哦!!记得要常来哦!!

    回复删除
  20. >>May:下次看到的话可以十次一两粒啦!!还不错的味道咯!!

    >> HansonLi :你是中学才知道的哦?我小小就吃到大咯!=)

    >> 晴天 :原来你们也是酱叫的啊??...是咯!甜甜的,不错吃咯!

    回复删除
  21. 小薰好喜欢baby哦!
    你就快点为他增添一个弟弟或妹妹啦!
    那个果我没看过呢!

    回复删除
  22. PCK: 小薰,kor kor 想尝尝噢。喂我一口好吗?嘿嘿 。

    回复删除
  23. 我不看你的blog真的还不懂这些果子可以吃呢?

    回复删除
  24. 这辈子第一次看过……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