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2天1夜怡保布城之旅 ---昆仑浪(Gunung Lang)篇 Part 2


3月22日,星期日,
5:00pm

我们拍完照片之后就买票上船到对面岛上继续探险去咯!!
爱拍照的小薰爸爸就连我们上船都要一直拍拍!!Photobucket
船只开动咯!!
第一次穿救生衣的小薰露出一脸不解+笨措的傻样子!Photobucket
当天的风很大,把我的头发吹得像癫婆一样!!Photobucket

**设计对白~
小薰:马麻,不要一直顾拍照!你看我这里还没有扣上叻!!(手指指向之处)
马麻:等下啦~~
小薰:‘爱水卖命’(aishuimaimia~福建音)咩??Photobucket
几分钟后我们就安全到达对岸的小小码头了!!
............................to be continue分界线...................................


为了让大家看看她的美,我们选择了以pano.的方式拍摄了以下的3张照片!!送给大家咯!(喜欢可以自行点击放大=)
1>gunung lang,ipoh,perak.malaysia02

2>gunung lang,ipoh,perak.malaysia01

3>gunung lang,ipoh,perak,MALAYSIA01


待续~岛上的风景又如何?玩疯了的小薰又是怎么一个样子??下篇自会分晓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0 条评论:

  1. 哦!!风景超帅!!!

    哈哈~小薰怎样都会很可爱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 拍得風景真的很美咯﹗好好噢﹗整天趴趴走的﹗

    回复删除
  3. 很美的照片哦~~和我们一样爱趴趴走~~^^

    回复删除
  4. 突然间想知道小薰几岁了??多大了??

    回复删除
  5. 拍的风景好像在中国拍的味道喔~

    哈哈哈哈,我太会想像了???

    哈哈哈哈。。。。


    不错错!!

    回复删除
  6. 看了你的部落,才知道有这么美丽的地方。。 哈哈!

    回复删除
  7. GUNUNG LANG的风景除了美还是美咯!

    我喜欢穿上救生衣的小薰,很可爱呢。。。。。

    回复删除
  8. 那天才去了Gunung Lang,结果下雨。。看看下就走了。。风景真的很美哦~

    回复删除
  9. 叫我搭这种船,小生怕帕^^

    小薰有你们这俩个爸拔和妈麻,很不得空下,三天两天都的往外跑:p

    回复删除
  10. 第一次到访!
    你的女儿好美、可爱,我好想扭她的小脸。

    回复删除
  11. 好漂亮的妈咪和女女~~
    gunung lang~~ 马来西亚的小小桂林~~
    哈哈~~是一个传说有水怪的湖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嘉CacinG進 :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称风景为“帅”的!!哈哈哈~

    >>* 咸 媽 咪 * :等你生了小小妹再一家5口齐齐趴趴走咯!!一定很热闹的!!XD

    >>仪仪妈咪:你们比较厉害~都是当天去当天回的!!XD

    回复删除
  13. >>SOCK PENG:忘记咯?她是9月8日的宝宝。所以现在是19个月半左右!!

    >>熊熊:你没感觉错!!因为这里有小桂林之称哦!!

    >>泰迪妈咪@cherlyn :是很美~可惜你住在东马没机会去!!下次有机会可以安排长时间西马之旅。到时就可以一次过走完所有美丽的景点咯!!

    回复删除
  14. >>little prince's mummy :那就要常常来咯!哈哈哈~趁机打下广告咯!XD

    >>Jasmine:岛上也不错美哦!!下次再po给你看!...她但是穿到不要脱叻!!一定是以为我们买给她穿的新衣吧??=)

    >> 安德生 :好可惜哦!!下次再去拍多多照片吧!!

    回复删除
  15. >>567:是咯!几不得空的咯!!下星期可能又要不得空了咯她!哈哈哈~

    >> Angie Lim:哈哈哈~很多朋友都很想捏...但是会越捏越肥的咯她的脸!! @@
    还有:欢迎光临我的快乐小站!!记得常来哦!!我天天都有文章更新的!

    >>canex@fern :是咩?真的咩?还好我去的时候是假期...水怪也度假去了!=.=""哈哈哈哈~冷~还有,要欢迎你来我家哦!!记得常来哦!!

    回复删除
  16. niger,
    这是那里的传说。以前带团的时候都是酱子和客人说的,~~ 可是你认为导游的话可以相信多少???虽然我是过气导游~~哈哈哈
    ps:其实我时常都有来,只不过都在潜水~~

    回复删除
  17. 小薰穿上救生衣真的是超级可爱呢!!!!

    回复删除
  18. 那不解以及无措的样子好可爱咯
    哈哈~

    下一篇应该是他睡觉的样子吧~哈哈~

    回复删除
  19. 好讚的風景。。想去~~ 想去~~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