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Old Town White Coffee,Jaya JuscoSeberang Prai



不久前,(也就是我们去食品展销会那天)小薰姑丈请我们一家3人外加一些朋友到老城去用餐!!
是那个老城??不就是这个老城咯!=)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去OLD TOWN叻!当然要Photobucket留念啦!还真的很山芭咯!!Photobucket

门口~

点餐前~

MENU~

店内装潢~

有点小间咯!而且baby chair只有2张而已!!我Photobucket

我们其中的两杯的饮料~

奶茶冰沙:真的很好喝,只是价钱让我有点傻眼!!Photobucket既然比那些大大碗,吃到我们饱死的面食还来得贵!!

香浓白咖啡:这杯东西害得小薰爸爸当天晚上又失眠了!Photobucket真的有够力‘gao’的咯!!建议那些想在网上开夜车的咖啡发烧友去买来喝!XD
食物来咯!!
当天我们全都叫了面食。价钱一律是RM6.80(未加tax)






小薰小表哥的甜点~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但是我忘了看价钱!=)


吃后感~
食物的味道很香浓!除了朋友说她叫的TOMYAM不是很好吃以外,其他的那几样都很值得吃!就连小薰也爱上了他们家的清汤面。吃个精光!!
而且每一碗都很大一碗。建议食量小的人最好是两人‘公司’一碗。那天的我们因为第一次,所以就叫了两碗,结果饱到Photobucket
。现在你们知道做麽我们那天去美食展都没有什么吃东西了吧??
有机会可以去老城(OLD TOWN)试试看咯!!

最后当然也要谢谢小薰姑丈(就是左边第一位白衣服那位)的慷慨请客咯!!望向镜头的就是小薰的表哥!



相关资讯~
1.地址:Jusco Seberang Prai

G75,AEON Seberang Jaya City Shopping Centre,Perdana Mall,Jalan PerdaTimur,14000 Bukit Mertajam,Seberang Perai Tengah,Penang.


2.电话:016-5260128
3.Fax:04-537 3828
4.营业时间:10.00am-10.30pm(每天) 

5.网站:http://www.oldtown.com.my/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4 条评论:

  1. 你女儿这样装扮好可爱~>////////<

    至于old town水的价钱……我必须说向来都是这样子贵到让人讨厌的……

    回复删除
  2. 两位美女,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

    回复删除
  3. 小薰超可爱!她的嘴唇痊愈了吗?

    Old Town的价钱的确是很让人止步的,久久去一次还好,但是如果每天如此实在是吃不消。但是他们的生意还是好的不得了,分店开了一间又一间~

    回复删除
  4. 好好吃喔~~

    你们真有口福!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Price is a bit expensive but taste not bad lor. Once a while go there still acceptable.

    回复删除
  6. 上2次去KL也是有特地去吃這間的东西
    基本上還不錯... ...

    回复删除
  7. 哇?! 不是吧!第一次去啊~
    哈哈~经历应该还不错咯!!


    *哈哈~不错的主意哦~我没画过二人照!有时间应该会画的!呵呵

    回复删除
  8. 拍多点两美人的照,酱我就可以选~呵呵 XD

    回复删除
  9. old town的价钱每间都不一致,之前就有受到投诉了,你去的那间还比我这里的贵呢!!!

    但是我就是喜欢那里的咖啡。

    回复删除
  10. 是的,我也很喜欢OLD TOWN的清汤果条,味道很好。

    下次有机会,不如你也尝试OLD TOWN的雪糕面包吧!

    回复删除
  11. 是啊.每间都不一样价钱的
    我特别喜欢清汤果条! 呵呵!
    东炎真的不怎么好吃

    回复删除
  12.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每一閒都有著不一樣的價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