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香港迪斯尼重头戏之一~花车游行Part 1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又说是周末了!周末当然要来点轻松的节目!所以为大家放上了色彩缤纷的!!

在拍摄当时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那些花车,而是坐在我们旁边那个一直拿着阳伞‘搞搞震’的阿bek!气到我们半条命啊当时!!要看表演好心就不要怕晒啦!!一直撑着伞在那边抢镜头!!你们在影片中一直会看到左上角不行会出现那个‘阻头阻式’(zhotaozhosai)的阳伞!现在想到都给他气炸了!
bekcek到半死!!Photobucket唉~~
好啦!!!都讲是轻松周末就不讲这么‘显’的事啦!请大家再看的同时自行忽略那个‘阻头阻式’的好了!!
另外由于片长10多分钟,所以先放上PART 1好了!
开片~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6 条评论:

  1. 好爽哦。。我还没去过呢!真羡慕!!

    回复删除
  2. 我来了!!!!!!!!!!!!

    回复删除
  3. 孤傲的王子怎么跟我抢沙发!!!亏你还是我的青梅竹马!!!!

    回复删除
  4. 小薰妈,真的很sayang你,最近line很差,所以在潜水,要留言就断了!!!

    游行part1就这么棒了!还有多长喔!!羡慕!!!这是我错过的呢'n'

    那米奇真的好大好大只!

    回复删除
  5. 我长酱大都没有去过迪斯尼呢!!!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去到呢???

    回复删除
  6. 噢噢噢噢噢~超羡慕!!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