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马六甲游记PART 12 大宝小食篇 (Jonker Dessert)





这天我们打算去市区里一些没有去过的地方。首先是尝尝很多博客都赞不绝口的大宝小食(88 JONKER DESSERT)店!!....又是介绍吃的!!难怪我从马六甲回来之后会重了2KG啦~Photobucket

**设计对白~
马麻:走走走~带你找吃去!!
小薰:虾米?又吃??马麻你一直吃一直吃...要注意下咯!
马麻:Photobucket
登登登登~就是这间啦!!
招牌甜点!!
那里还真的是出名到人山人海啊!!不信??
门口~左右是贩卖冰品和食物的摊位。他们又是实行自助式贩卖的。所以顾客站满在摊位的旁边。我排得很后边,站的是没有屋顶遮盖的大马路旁。为了吃这一餐还真的是不容易啊!!真的是‘方知面中餐,碗碗皆辛苦’啊~~
里面也是一样~坐着的快快吃,站着的痴痴等位置。
就连后面也拿来当吃东西的地方!但是看来却还是‘供不应求’咯!!
再等待食物的当儿,小薰爸爸拍了一些照片:
店内的装潢~还真的有baba-nyonya风咯!!
就连HOR CAK(好吃美食节目)的主持人也来帮衬过咯!!
这个是店内的其中一样东西~有谁知道是什么来的呢???
古老的灯饰!
食物来咯!!
冰品~

配美食~
**脚注:写错了!!应该是海鲜laksa~

吃后感~
1.榴莲红豆冰:我虽然喜欢榴莲。但是他们家的榴莲cendol我却不是很喜欢!因为不是真的榴。感觉像是罐头的那种!!
2.芒果红豆冰:这个不错!!可以试试!!
3.黑糖cendol:还可以~还是槟城的好吃!!
**laksa们:汤头还蛮浓的!!
4.baba laksa:鱼肉还蛮多的!够酸! I like it!!
5.nyonya laksa:原来这个laksa是槟城的咖哩面。我快被它们给搞糊涂了,所以我的图片才会写错!!
6.海鲜laksa:跟5号‘佳丽’大同小异。只是多了2只虾!

相关资讯:
价钱~
地点~
就在文化街/鸡场街那条路。要是你从大钟楼或红屋那条路来:就是走到交通圈玩3点方向,直走就会进到鸡场街。店铺就在这条路后部分的右手边。跟和记鸡饭同一排。在 古城鸡饭粒对面不远!!
就在红色箭头处!但是要注意从红屋转进JALAN HANG JEBAT 是单行车路。所以建议把车子停放在红屋附近的车位,然后徒步前往!!还可以顺便看看大钟楼和马六甲河等等。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8 条评论:

  1. 我好像有去過這間....可是店面好像有點不一樣....這店有沒有裝修過啊?

    回复删除
  2. 是不是风扇的速度调节器?

    回复删除
  3. The foods and desserts there looks good...

    回复删除
  4. 好美丽的吊灯!还有那垂涎欲滴的nyonya laksa.

    回复删除
  5. no good eat!!!!!!!!!!!wahahah
    butterworth better=)

    wan go to there c yixun!!!!=)

    回复删除
  6. 有有~你点的这些我都吃过~
    我喜欢他家的baba&nyonya chendul~~~
    laksa够够味!!

    回复删除
  7. 這家店真的很酷哦!!
    下次有到馬六甲也要去嘗嘗... ...

    回复删除
  8. 這傢店還真出名, 很多人去了那裏一定在這傢店吃了甜品再走。。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