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槟城植物园外拍~

相机:Canon450D
镜头:Canon50mm f/1.8
模特儿:小薰,小薰马麻、爸拔
道具:小风车、瀑布流水
地点:槟城植物园
时间: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早上
小薰爸爸难得的假期,我们当然不放过Photobucket的机会啦!再加上我们3天前才刚刚败回来的CANON 50mm ,f1.8 II镜头,我们更有‘藉口’出走一天咯!
原本我们是打算去SP的水上乐园的。但是我们考虑到一天的假期要去那里很像很累酱,所以我们就把矛头转向槟岛的植物园和青年公园玩玩+新镜头试拍。
11:30am 我们到达植物园时已经快要正午了。太阳很猛,但是看来我们家宝贝的心情一点也不会受到影响。你们看她玩得酱兴致勃勃就知道了咯!!

**设计对白:你们看~这是我马麻买给我的风车哦!!
(小薰还会帮我们背tripod叻!!=)
**设计对白:咦?做麽突然停下来了滴?
**设计对白:你们也要玩Hor?ok啦!给你们玩下咯!!

植物园门口合照~先来一张3人行...
再来一张大小美女照!Photobucket
近来小薰拍照总会摆出古灵精怪的样子~真的给她气到...Photobucket
**设计对白~
小薰:马麻,你要去哪里?
马麻: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走走走~

**小薰爸爸:“下去玩之前,马麻看来正在给小薰上注意自身安全的课程哦!!”
上课完毕,玩乐去咯!!YEAH~YEAH~~

因为我们打算带小薰去青年公园的泳池游泳,所以这个瀑布流水也只是让她先尝尝甜头而已!!再加上瀑布那儿没有树头遮荫,所以我们并没有给她玩太久咯!
玩玩水之后,我们继续拍照!
喜欢这张~发现自从有了小薰,我的眼光就总是停留在她身上!!
也不知道这个小瓜再看什么!看到酱入神!!

植物园的花~

植物园的猴子~
刚开始,我们只带小薰远看!
但是她一直往nyet-nyet(小薰的猴子都是这个称呼)那个方向冲去,所以我们就带她来一个近看咯!
谁知道那个$%%^**%$的nyet-nyet突然间酱子~Photobucket张牙舞爪的吓到我们大小美女都花容失色了咯!!小薰每次重看这张照片时都还会一手拍拍胸膛,一边讲:“怕怕”~“怕怕”~
临离开植物园,我还拍了一张风车的近照!真的是很近的近照!Photobucket

植物园开放时间~


待续~更多小薰玩乐和玩水的照片即将登场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
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5 条评论:

  1. 你的相片都很美,我還得多加學習~

    你也看看我的作品吧~
    http://d90photo.alifebe.com

    回复删除
  2. 小薰很可爱,

    植物园我之前到槟城两次都没去也,呜。。。。

    第一次到槟城是那里的朋友带,不过没带我去,不过也只有一天时间走走。

    第二次是自己和几位朋友到槟城一星期,自己坐车到处去玩,没人带。所以也没到植物园。

    还有机会的呐,嘻嘻。。。。

    回复删除
  3. beautiful photo...love the one with you as background

    回复删除
  4. 我没去过植物园呐~下次有机会才去.

    回复删除
  5. 看久了小薰,越来越爱她了!
    天哪!你真幸福呐,生个酱可爱的女儿^^

    回复删除
  6. >> 小澤 (DSvT) :哈哈哈~你的作品比较美啦!!XD

    >>~ 仪仪妈咪 ~ :可能是因为头发长长了吧??

    >>熊熊:是咯!有机会的啦!!

    回复删除
  7.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u mean my girl or the monkey??hahaha~

    >>Agnes:跟我有同感哦??=)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你是槟城人吗?

    >>567:哈哈哈~要做亲家吗??不如你也生一个妹妹给你的小瓜啦!XD

    回复删除
  8. 拍了好多美美的生活照呢~
    真羡慕你!

    回复删除
  9. 古灵精怪的POSE才可爱呢!
    呵呵!

    回复删除
  10. 小薰越来越美女了呢!
    好想抱她哦!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猴子有时候看起来很恐怖耶~
    她那古灵精怪的表情可爱极了!!

    回复删除
  12. 好想收藏你們的照片, 因爲每一張都很漂亮。。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