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一起挤进电脑展

10 - 12 April 2009 (11:00am - 9:00pm)
一年一度的PC Fair于上个星期在槟城的PISA展开了!我们因为有些东西要买,所以就赶在最后一天(12 April 2009星期日)去了一趟槟岛。
由于我们下午有聚会,所以我们是傍晚才去的。
在去槟岛前拍的一些照片!
是小薰和他的表哥玩耍的画面。

**设计对白~
小薰:gogo~你的耳朵有肮脏!我帮你弄干净har!!
小薰表哥:有吗??哪里??

**设计对白~
小薰表哥:谢谢哦!!来~gogo~kiss你一下来报答你...
小薰:‘必用’ ,‘必用’......~~闪~~

近来的夕阳都异常的美丽。于是我在去PISA的途中也拍了不少天空的照片。
**有些有点blur~因为是在行驶的途中拍的~
是不是很美丽很迷人叻??
不知道是不是只剩最后一天的抢购,所以当天的车辆多到爆...

门口~

找了很久才找到车位的我们推着小薰进到会场去时已经8pm了。也就是只剩下1小时让我们走走购物!!进到里面人山人海的程度把我们都吓到了!!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找到有空间的地方拍张两人合照~

当天的展览除了电脑器材,还有音响器材、数码相机等展览。难怪会那么多人,摊位也多得很咯!!

一年一度的PIKOM PC Fair带来了很大的商机和经济流动。为什么酱讲呢??因为我们看到很多参观者都大包小包的买了很多产品咯!!
我们??我们为了促进经济,当然也买了些东西啦!!包括什么??
看看下咯!!
这个~
这个~
这个~
当然都..........................没有买啦!!

**设计对白:要是妈妈买酱多,我和爸拔一定会酱子~‘某ngan台’(没眼看)的!!
结果,我们逛了一个小时多,只买了100DVD;而同车的小薰小叔这买了耳机和散热器...我们想要买的东西都没有找到!‘显’~

这个是“拍爽爽”的.....哈哈哈哈!!

离开之前,我们还在角落帮小薰拍了一些照片哦!!
有没有美美啊?Photobucket

其他日期请按这里
详情则是那里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6 条评论:

  1. 那里的pc fair真的很多人呢!
    我sp的我也懒惰去了,只交代朋友帮我买东西。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坐沙发呢!!!!!

    回复删除
  3. 今年我没有去到pc fair,其实有东西买的,但懒得去跟人家争咯。。。有是懒惰作怪。。。

    回复删除
  4. 哟~~可惜我们没遇上叻!我们大概5点多就走人了~~人潮真的是吓人~~

    回复删除
  5. 很久没去pc fair了,现在更加不用想要去了!

    回复删除
  6. 原本我们又收到任务
    要去的,可是后来不必去了!!
    虽然我没有去,权雄已经在星期五的时候,去帮我买了东西!!这一次,我就不必和人挤!!

    回复删除
  7. 啊啊啊啊,你的女儿果然好萌~~<3

    回复删除
  8. 哈哈,
    我去年去一次被下坏啦,
    这次不敢去了><

    回复删除
  9. 我也有去,真的太多人了,我觉得无法让我冷静的思考,所以没有买任何一样东西,只是匆匆忙忙用1个小时时间走完。。。哈!

    回复删除
  10. 薰妈本来要买什么啊?

    回复删除
  11. hello我来看你了,
    暂还未看完你的BLOG,发觉你所拍的照片都很美,你是摄影师吗?还是对摄影有所研究?

    你的SLIDE SHOW (blog封面的)把你家宝贝拍得很精灵呢! 妈妈也是瘦瘦美美的,较喜欢你展笑容的照片哦!

    回复删除
  12. 哈哈,小薰变星星变得快!(星星会‘闪’)!

    回复删除
  13. i love the last photo of your daughter...super cute!!

    回复删除
  14. Kiss kiss somemore.. hahaha!

    回复删除
  15. 原来PC FAIR还有买相机哦!早知我也去KL的PC FAIR了,可惜已错过了。。。。

    回复删除
  16. 女兒真的很可愛咯﹗幸好我也有女兒咯﹐hoho~~不用羨慕人家的﹗在pc fair裡面也能拍美美的照片咯﹐這個就很佩服了﹐呵呵~~

    回复删除
  17. 我当天也有在场哦,不过。。是中午十二点多到下午四点多,我和同事怕parking困难当天还特地搭轻快铁去。我觉得也不是什么都便宜啦,只是有些产品赠品多,所以觉得值得买。

    回复删除
  18. >> ~珊姑娘~ :你比较搬赖~叫朋友帮忙就不用去挤了!厉害~改次我交代小薰帮我买东西好了!XD...其实我的沙发普通而已啦!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其实价钱差不多啦~=)

    >>仪仪妈咪:我想即使我们同时在那里也不一定遇得上!人群会把我们没顶咯!@@

    回复删除
  19. >>小小女人:下次带BB去就行了咯!!

    >>sock peng:去买了什么啊??

    >>linfavourite:你是想说我女儿很美吗?谢谢~很多人都讲她长得像我...哈哈哈哈哈~欢迎来我家哦!!

    回复删除
  20. >> 狮子Chuen:一年被人挤,十年不出门哦??呵呵~

    >>泰迪妈咪@cherlyn:不好意思~吓到你了!X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们也是咯!!

    >> =MiyUki=:原本想买8GB的相机记忆卡和明信片打印机的ink+纸张的。可惜都没卖~

    回复删除
  21. >>Angie Lim :那些照片大多是我老公拍的。他不是摄影师啦!只是一个要捕捉回忆的男人^^谢谢你的称赞哦!slide show里的那些照片也是孩子她爸拍的~欢迎来看我哦!!你打算看完我的blog??很难吧?太多了~我差不多天天会有新文章哦!!=)

    >>隐形的猫 :突然间觉得很冷~哈哈哈哈哈!!

    >> Agnes :其实当时的她正躺在大约120cm高的角落哦!亏他还天不怕地不怕的笑得出来!但是拍出来的效果我也很喜欢啦!=)

    回复删除
  22. >> little prince's mummy :我女儿不可以乱乱给人家kiss啦!!kiss多了就不值钱了!哈哈哈~

    >>Jasmine:有是有。但是选择不多!所以不可惜啦!还是等大型的数码相机+器材展览会吧你~

    >> * 咸 媽 咪 * :是啦~不用羡慕!你还有多一个叻!还羡慕也是我羡慕你啦!呵呵~其实小孩子拍照比较容易。因为体积小嘛!只要小小一个拍摄背景的地方再加小小的光线就OK了!哈哈!没什么好佩服的啦~~

    >>vivian:你去的应该是KL的吧?我是去penang的哦!

    回复删除
  23. 哈哈, 第二張照片的對白好好笑。。可愛極了

    回复删除
  24. 买工作必需品
    哈哈!!猜一猜!!

    回复删除
  25. 小薰很多rompers是在哪里买的?
    那些牛牛的,hellow kitty的~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