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青年公园游乐场写真~

相机:Canon450D
镜头:Canon50mm f/1.8
模特儿:小薰,小薰马麻、爸拔
地点:青年公园游乐场
时间: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12:30pm  当天的第二个景点---青年公园。
位置:就在植物园的旁边而已。

当我们还在停泊车子的时候,小薰就已经发出迫不及待的声音来了。往她的眼光看去...哦~原来是她最爱的游乐场。每一次看到那些五颜六色的游乐场,她总会发出‘呼~’‘哈~’‘啊~’的声音!!好好笑咯!!Photobucket
为了避免我们的耳膜被她的“呼哈啊”震破,我们只好‘拉拉霖’停好车子,就马上抱着她冲向游乐场了!就连游泳的东西和她的午餐都来不及拿了叻!!可想而知,她的“呼哈啊”有多大威力了吧?Photobucket
在她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小薰爸爸又开工了咯!
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1>
2>跟爸爸玩捉迷藏的小薰露出一副‘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的坏蛋模样...真是拿他没辙!
3>小薰最爱的玩意之一。你看她玩到七情上色就知道了咯!!
4>拍张照都不老实。不知道又‘看上’什么了咯?!
5>
6>
7>当天唯一一张有爸拔‘出现’的照片!当然不是我不要帮他拍啦!而是他自己还是比较享受拍人多过被拍的过程!>.<''
8>这是一张很搞笑的照片~我自己酱觉得啦!!听起来我好像很变态酱...女儿酱害怕,我还一直笑!
9>
10>
11>
**设计对白:马麻,一直拍拍拍的咩?真是‘某ngan台’啊~~~Photobucket
12>
**设计对白:又讲带人家去游泳!!拍了半天都没有带人家去...好累哦!!
这张照片的poses是我教她摆的~我当时说:“旖薰,躺躺这边。躺久久哦!”没想到她还真的听懂了。而且还真的躺到我们拍好了还再躺咯!哈哈哈~还是她真的累了,所以才躺到不甘愿起来??

这次的12张,那些有是你们的最爱呢??XD
————————————————————————————————
特别一提的是,那里的游乐场有点不好。那就是它的楼梯底部的形状竟然是酱的!!
这对蹦蹦跳跳的小孩来说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咯!!

待续~清凉游泳装的照片陆续有来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8 条评论:

  1. 嘻嘻~~我喜欢第12张~~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2. 她害怕的样子还真的很可爱咯~

    回复删除
  3. 爸爸妈妈的照片都要有
    你们两人陪伴她长大
    下次,拍多一点爸爸的照片

    回复删除
  4. 你的孩子真的很可愛哦~
    每次看到她的相片就有個想當爸爸的衝動~

    回复删除
  5. 小薰的表情真的蠻多噢﹐又可愛﹗哈哈~~媽媽爸爸真的訓練得很厲害噢﹗我喜歡第12張﹐很可愛的表情噢﹗^^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最后一张,累了的那一张
    好可爱~

    从小就给你们训练到可以当模特儿了
    厉害~

    回复删除
  7. 槟城青年休闲公园???
    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男女老少都适合去那里。尤其是小孩子最喜欢了,有的玩水。

    回复删除
  8. 晴天來看你了。。小薰越看越可愛。。哈哈

    回复删除
  9. 好可爱哦!
    小薰好幸福哦!

    回复删除
  10. 你们很幸福,经常一家人去公园或游玩可增加感情。

    很好!

    回复删除
  11. 我喜歡最后很累那張,很可愛哩。
    也喜歡第5張,小薰擺pose靠在你身上,好sweet!我覺得那張本身就可以放大了~

    小薰怕怕那張,怕到皺眉頭了耶,壞心的媽咪竟然一直在笑....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下个月在那里有个赛跑比赛。

    回复删除
  13. 小薰的笑容很像漂亮的妈咪。

    回复删除
  14. 喜欢11和12张^^

    小薰长大肯定可以当个perfect"马豆", 马麻训练有加哦:)

    回复删除
  15. 哇,玩得很尽兴叻,满头大汗叻!
    照片拍得美,是我要的STYLE 叻。。。

    回复删除
  16. 你叫小熏摆的poses还真有feel。。。哈哈~
    我喜欢,我喜欢这一张。。。

    回复删除
  17. 累累的pose, 也一样很可爱!

    回复删除
  18. 11张有漂亮的妈咪和笑倒眼眯眯的小薰~~
    清凉泳装是小薰穿bikini?还是小薰妈妈?

    回复删除
  19. >>~ 仪仪妈咪 ~ :很多都喜欢这张哦!=)

    >> min~aris :是可爱不是可笑咩?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是咯!!每次都酱的~@@

    回复删除
  20. >>sock peng:是咯!!下次会拍多点的啦~

    >>小澤 (DSvT):哈哈哈~你结婚了吗??
    如果结了就马上生一个啦!如果还没有结,就快快去街啦!XD

    >>* 咸 媽 咪 * :是咯!表情多多,古灵精怪的她~

    回复删除
  21. >> 泰迪妈咪@cherlyn:他对镜头真的不陌生咯!

    >>键轩惠馆 :就是那里!你也常常去吗?你是槟城人??

    >>晴天:照片看就可爱啦~真实看就可怕咯!很顽皮了现在!

    >>c@therine:谢谢~

    回复删除
  22. >>熊熊:是咯!真的很不错!只是要等小薰爸爸有假期才能出游咯!

    >>Shin:那张哦?我不敢放大张啦!那张的我屁屁很大下咯!!我怕吓到你们!哈哈哈哈~

    >>OSK: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3. >>雨 ~(雯淇雨):谢谢你的称赞~关于我的部分啦!哈哈哈哈~

    >>567:也要长得高才行!!才符合魔豆的条件~可惜她爸拔马麻都是矮矮的@@

    >> Angie Lim :那你几时带你的bb去拍酱子的style的照片叻??

    回复删除
  24. >>Alice Chong:是很有累的feel吗?XD

    >>little prince's mummy :哈哈~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是cute的!对吗?^^

    >>ET女子 :那张不是mou-ngan台咩?哈哈哈~你说呢?

    回复删除
  25. 我没有这样的相机,就算有也拍不出这样美的照片吧!

    我也很想俩公婆带小孩到处游玩,可是机会少得很。

    回复删除
  26. 小薰可以时常到处去玩,真幸福哦!!!!

    回复删除
  27. 小孩子果然就是喜欢游乐园啊,回想过去我也有过这段时候~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