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2天1夜怡保布城之旅 ---昆仑浪~又来游乐场+风景篇

3月22日,星期日,
5:10pm

一下船就往我们上船的码头拍去!
一去到那里,刚好到了小薰吃点心的时候。于是我们就席地而坐的吃起面包来。
就连吃东西都表情多多。。。Photobucket
吃了一点东西,我们就边走边拍了!
1>
2>19个月的她开始会分辨烫和冷...石板的热度令她一直不敢坐下去。还会一边碎碎念“烧~烧~”
---她已经会讲的其中一句话!
**设计对白:“薰yang-yang马麻!!”---她已经会讲的其中一句话!

每次出游都会拍一些3人行的照片。虽然不多啦~但是也好过没有咯!!我们不敢随便放着自拍,也不敢叫路人帮忙拍~因为人心险恶,很怕拍到一半被抢!!Photobucket
屋子旁边的矮树。很美丽下咯!!

就当我们走走看看的当儿,小薰突然一只箭的玩一个方向冲去!!嘴里还一直‘呼~哈~啊’
这次小薰爸拔还拍到她兴奋的表情哦!!看~
**设计对白:YES~~~又给我看到了!!冲啊~冲啊~
~这张照片是爸拔追了小薰很久才拍到的。不知为什么她人酱小,可以跑到比大人还要快滴??

...哈哈哈!有看我昨天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她又看到什么了咯!不就是这个咯!!
游乐场旁美美的塔楼。可惜我们两公婆一直追着小薰跑。跑到没有力气往上爬了!!人老真的不重用了咯!!Photobucket
继续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3>
4>
5>
6>
7>
8> 很喜欢这张~
9>
10>
11>
**设计对白~
小薰妈妈:这张拍到我酱肥的,爸拔?
小薰:马麻,拜托~相机是不会说谎滴...
小薰妈妈:%^^&&**(%$   Photobucket

一直跑全场的小薰头发一下子就乱得像疯婆子一样了!还要我一直帮她绑整齐咯!!真是难服侍咯!!Photobucket
**设计对白~
小薰:啊~马麻!这个是12岁以下的啦!!
小薰妈妈:哎呀~做一下表紧的啦!
小薰:NO~NO~  ---她14个月已经会讲的一句话!

12>
**设计对白:har~马麻酱就乖啦!!给人家单独坐下嘛!!
~我一直在旁边看着啦!!以免又像上次酱!!我怕会被网友Photobucket的口水淹死咯!

5:45pm
玩到小薰自己都很累之后,我们就走回码头等船离开了!!但是在离开之前,我们还是有拍多几张啦!
很日本式的门槛~
门槛独照~

就这样,2天1夜短暂却甜蜜的怡保布城之旅就在此告一段落了!谢谢大家的捧场与支持!!
接下来我们还是会继续趴趴走哦!!希望可以为大家介绍更多不一样的旅游景点!!等我们哦!!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7 条评论:

  1. 嘩…好開心的天倫之樂…哈

    妹妹講…燒/包?
    還是燒包…哈

    回复删除
  2. 你过的生活就是我最向往的那种。。。好羡慕哦!到处留影,把比比拍得好好看!

    可怜的我要每天坐在办公室干得你死我活的。。好想像你一样叻。
    告诉你,我昨天看完你槟城之旅了,想问你
    1)从机场到BAYAN LEPAS会远吗?我想去ORCHIRD HIBISCUS GARDEN,AKUARIUN INSTITUT看水族馆。

    2)那家自助餐火窝在哪一带?
    3)PANTAI BERSIH的海鲜和RESTURAN JAPAN OBAKE-YA会贵吗?你那碗超吸引人的磅蟹多少钱?
    4)去JEREJAK ISLAND一定要住在JEREJAK RESORT才可坐船吗?
    5)哪个景点到槟城值得一去呢?

    哦!对不起我一口气发问这么多问题,因为你的照片拍得太美叻,搞到还没到过槟城的我蠢蠢欲动叻!

    回复删除
  3. 好羡慕你可以到处去走走
    而且小薰越来越漂亮了,
    像妈妈^ ^

    小薰几个月大了?

    回复删除
  4. 小薰的表情真是很多。。哈哈, 每一張都很可愛。。

    回复删除
  5. 哇~ 你们也是很开心的天伦之乐哦。。。
    到处走走,接触大自然真的增加一家人的感情。。。^^ 而且小薰很上镜哦。。很可爱,很迷人~

    祝你们温馨家庭,幸福美满哦。。^^

    回复删除
  6. 原来小薰看到游乐场,怪不得这么兴奋~
    他的表情还蛮多的~
    你们两夫妻要有很多的精力陪小薰到处跑了~^^

    回复删除
  7. 越看越觉得,小薰很像妈咪。。

    回复删除
  8. 那树的形状。。。。。。。。
    我好想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

    哇哈哈哈

    我要去你们那边啊!!!!!!!!!

    回复删除
  9. haha~ 你的相机不可以set timer的吗?
    感觉那里的空气好像会特别清新的~

    回复删除
  10. 好佩服你趴趴走的精神。。。^^

    小熏的照片是不是已经多到>.<"

    回复删除
  11. 明天我也去怡保了,去找吃!!哈哈!!

    回复删除
  12. >>動 :呵呵~应该会讲烧包咯!因为她是出了名的贪吃婆!

    >> Angie Lim :你的问题好多哦!呵呵~我要查一查再告诉你最新资料!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吗?我到时再写信告诉你!OK??

    >>泰迪妈咪@cherlyn:过了5月8日就20个月了!

    回复删除
  13. >>晴天:是咯!我们现在都叫她:古灵精怪薰!哈哈哈~

    >>~ Shermen and Venus ~ :你们也一样啊!!下星期是假期!有打算去哪里吗?

    >> ET女子 :是咯!照顾她一年多!我们都变轻了不少!也好啦!顺便可以免费减肥!哈哈~

    回复删除
  14. >> little prince's mummy:她是越大才开始越像我的!

    >>joshuaun :什么树?...来啦~来啦!!6月不是有假期吗??

    >>Alice Chong :是咯!!才一岁多就多到不可收拾了!我想到她出嫁那天都可以多到当嫁妆送出去了!=)

    回复删除
  15. >>嘉CacinG進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们就是怕在‘嘀嘀嘀’到一半的时候被路过的人抢走!到时真的是欲哭无泪啦!!...那里的空气确实很新鲜!!你的鼻子还蛮灵的。隔着电脑也可以闻得出来!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 :回来记得分享吃了些什么哦!!有机会我们还会再去那里的!

    回复删除
  16. 这次出门的照片都拍的不错,小薰长大后一定有很多照片可以回忆了。。。。。。

    回复删除
  17. 这是我的email address :
    angielimwy@yahoo.com

    等着你回喔!
    还有:“感激不尽”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