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1Y7M椰壳头小薰 =.="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小薰的头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多!所以我们只在她满月时剃过一次头发,之后就让她顺其自然的生长。
时间飞逝~~~18个月过去了,小薰现在已经19个月了。虽然后边的头发没有长得很长,但是额头前的头发却已经酱子了~
**这张照片是不久前在家乐福拍的。那天我们还意外的碰见了刚刚怀孕的和他的老公叻!=)

结果他每次都会用手指把那些挡着视线的头发拨开,还一直揉搓眼睛。这样对眼睛很不卫生啦!所以,我只好狠下心来,快刀斩乱麻的帮她‘收拾’下咯!
其实,小薰爸爸的头发也是我包办的。虽然没有理发师理的好看,但是至少还说工整啦!哈哈哈~“自剪自夸”!
可是,我却发现帮小孩剪头发却难上很多很多!特别是像我们家这个好动成性的小薰!Photobucket

只是剪前面一小部分,就花了我‘9只牛两只虎’的力气~Photobucket

结果到底怎样呢?
先给大家看看左右两边...
结果不就变成了‘狗咬式’的发型咯!Photobucket
**设计对白:马麻说是因为我一直乱乱动,才会搞到这般田地,我看我这几个月就只能绑酱子的发型出门了啦!...Photobucket

哈哈哈~小薰爸爸一直Photobucketcomplain:“剪酱子脸很肥啦~”“傻傻呆呆酱的??”....
会咩?其实我倒觉得看久了就会慢慢习惯的了!还是就会慢慢麻木了??Photobucket

不相信?那我就多放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看你们看到最后,会不会慢慢觉得这种狗咬式的发型其实还蛮适合我们家小薰的!
小薰理完头发,还是没什么反应!还会继续看戏跳舞叻!
虽然她跳舞的姿势看起来像做体操多一点啦!
希望她可以天天酱子跳跳舞咯!让不然你们看看她的大肚腩都不知道几时才会“消失”!Photobucket
**设计对白:我摇我摇我摇摇摇~~
哈哈哈哈~真的是摇到衰样百出咯!!

**设计对白:嘢嘢嘢~表演完毕!请大家掌声鼓励鼓励~Photobucket

小薰爸爸在一边拍他的宝贝女儿时,‘理发师’已经累到坐在一旁发呆了!
Photobucket饶了我吧!下次还是给真正的理发师剪好了!!

你们觉得小薰的发型到底行不行呢?真的很‘下衰’咩?呜呜呜呜呜~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没有难看啦~~~
    熏熏还是QQQsss

    回复删除
  2. ok what...
    那里会难看?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好的妈妈哦!!!
    几时也要给我剪个头发呢???

    回复删除
  4. 我真的觉得好好看哦!而且有点淑女的feel tim。。。。我要booking你了理发师!

    回复删除
  5. 还是把头发放下来比较好看咯...

    回复删除
  6. 不必故意绑起来
    算是一个新形象

    回复删除
  7. 小薰妈,你真的是万能的呢!连剪发也行。。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8. 还是很cute嘛~
    小孩子的头发很快长的
    表难过了^ ^


    回你了噢~

    回复删除
  9. 可以啊!
    小孩子头发少最好剪的了。
    她发尾是卷毛吗?cute..

    回复删除
  10. 很好啊,有问题咩?

    小薰爸有福气了,取到一个酱会省钱的你!
    (其实小孩子的头发可以自己修剪,因为他们没有反抗的机会,娃哈哈!)

    回复删除
  11. 你那张严肃的样子有一点慈母的模样。

    回复删除
  12. >>canex@fern :呵呵~还Q就好!!

    >>Jess:不难看哦?那就放心了!=D

    >> 类私理 :我怕你到时候3个月不敢出门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小小女人~ :这是因为淑女都是有点傻气的吗?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你是说把头发绑起来更难看?哈哈哈哈~

    >>sock peng :那张只是为了笑果!=)但是如果天气热的时候我也会帮她把头发绑起来的!!

    回复删除
  14. >>小霜:你以后也要学当个万能马麻咯!加油~

    >>泰迪妈咪@cherlyn:是咯!现在已经长长点了!...你的mail我收到咯!=)

    >>May:对~发尾有点翘!!

    回复删除
  15. >>Jasmine :小薰会一直动来动去!有点怕剪刀会弄伤他!

    >>potato :我不要做慈母~我要做辣妈!因为:........慈母多败儿!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你就尽量去做你的辣妈吧~XD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