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1Y7M冷笑话XD




快20个月(5月8日就是小薰20个月,我和小薰爸拔结婚8周年的日期)的小薰已经学会很多单词了。当然在学习的当儿也发生了不少笑话啦!!九城今天的快乐分享天来与大家分享好了!让大家也来PhotobucketPhotobucket咯!
**顺便当作记录好了!
**笑话发生于不同的月份。我的记忆不好,所以日期不分先后!!

笑话(一)
马麻:“旖薰,你看太阳!!...讲太阳!!‘太’~”
小薰:“太”
马麻:“阳~”
小薰:“咩~~” (小薰每次看到羊的图片都会发出这个声音)
马麻:Photobucket
此‘阳’非彼‘羊’啊宝贝!!
教训:要先给小孩看图画。让他知道两者的不同再教她念字...现在她已经知道羊和太阳的分别了!

笑话(二)
小薰是个爱书之人。这点令我们很欣慰。小薰每天睡醒的第一句话就是马麻。然后就是‘读’---意思是叫我教她读书。她的书本就放在床旁边。如果我不理她,她就会自己拿起来自己看。要不然就是晚上吃饱饭,睡觉前,她一定会‘提醒’我进房间读书。
**这是她自己在读书的样子~很专心酱!@@
叫了很多声‘小薰’,她才抬起头来让我拍一两张。然后再继续读!

到目前她只会说单字。(除非是重叠的字词)例如:眼睛,她只会讲:“睛” ; 下巴,她就说:“巴”...
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教她。这次是教颜色。
马麻:“旖薰,看!红色、黄色、蓝色、青色、黑色...”
教了几次,试试看她记不记得!
马麻:“薰,这些是什么颜色?”
小薰:“嗯...色~色~色~色~色”
马麻:“啊~果然全都记得!可惜就只记得后面的单字”Photobucket
结果,她每一次自己读书读到颜色和形状这两页的时候,
**就是这两页!
你就会听到“色色色色色”和“形形形形形”。
教训:我应该只教她‘红黄蓝青黑白’和‘圆,三角,长方,正方,椭圆’的!唉~我错我错咯!!

笑话(三)
小薰大约15个月大就会‘叫人’了。爷爷,婆婆,爸拔,马麻,伯伯,叔叔,姑姑,gogo(哥哥),解街(姐姐),迪迪(安蒂),咯咯(安格)都会!另外,她看见包头的马来姐姐或者皮肤黑的印尼姐姐,她就会叫‘kakak’;老老的马来安蒂她则会叫‘nenek’。马来小男孩,她也会!她叫:“bang-bang” (abang)...
不久前(14-4-2009),又到了她量体重身高的时候。在医院很多安蒂级的马来护士在那里工作!结果,
马麻:“没有叫人啊?旖薰,叫谁??”
小薰:(看了看她们)“KA~~~KAK~~~”
护士们:“哈哈哈哈哈哈哈~~kami masih kakak咩?ok lah!!muda sikit lagi bagus 嘛!”
马麻Photobucket
笑话(四)
之后,我们坐着等待检查的的时候,小薰就在吃小饼干。她的旁边坐着一个老婆婆,一个安蒂和两个小孩(一个是大约6岁的女孩;一个则是比小薰小的男孩)。
马麻:“旖薰,要给姐姐和弟弟吃饼干吗?”
小薰:(点了点头)“唔!!”就滑下椅子,走向姐姐弟弟那里。拿了一个给姐姐;之后又给了一个给.........安蒂
马麻:“不是给安蒂!是给弟弟”
小薰:“嗯~迪迪...给...mum-mum(吃)”
马麻:Photobucket
...薰!!给BB一个mum-mum!!
小薰:“嗯~BABY...给...mum-mum(吃)”
她竟然把“弟弟”当成“安蒂”的“迪迪”了!
教训:都怪我没有教过他弟弟妹妹(因为身边没有比他小的。即使有,我也只教她叫‘BB’)...OK 咯!又是我错咯!!还好我还会马上教她给BB(其实对方已经会走会跳的了!唉~真的是女不教,母之过吗??Photobucket)

笑话(五)
小薰在大约8个月开始就喜欢扒开别人的上衣衣领(凡是抱着她的人都无一幸免),有时还会发挥咸猪手本色,把手放进衣服里...表问我这一点像谁!但是肯定不是遗传到我咯!Photobucket
小结果每一次,她一这么做,我们就会
大人:“旖薰,hamsap!!no~no~no~”
小薰:眼晶晶的望着我们!(8个月大的bb当然还不会回答我们啦!!)
但是她却似乎误解了我们的意思!因为从那时候起,每当我们说:
‘hamsap!’ ; 她就会马上扒开别人的上衣!然后就一直在一旁大笑!(就像我们每次骂完她hamsap之后的笑法)...
结果看起来就像我们在教她hamsap,令她犯罪的罪魁祸首一样!!
教训:不可以在她面前乱讲了咯!!

下次还有什么笑话,会继续与大家分享的啦!!你们家的小孩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又是否有闹出什么笑话来呢??分享下咯!也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周末!!笑笑每一天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4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个“色色色色色色”和“形形形形形”的,呵呵呵~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小薰真的很可爱!!!

    看到我笑到半死!

    回复删除
  3. 呵呵,好可爱的小薰^^
    谢谢你的笑话分享,它的确让我会心一笑:)

    回复删除
  4. 家裏有個小孩會開心點的... =)

    回复删除
  5. 小薰实在太可爱了啊。。嘻嘻!
    个人蛮喜欢第五个笑话。。。
    小孩子就是那么的单纯^^

    PS:可以陪伴小孩子一起学习和成长,的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6. wahahahahah~~~~
    不行了~看完我快要笑翻天了~~她太可爱了 XD

    回复删除
  7. 哇咔咔!!!精彩精彩~教小孩真的很大学问哦。

    回复删除
  8. 很有趣的笑话~心情也稍微放松了~

    小薰真得很cute~:)

    回复删除
  9. 小薰好可爱,不过也很聪明噢

    下次再和你分享贝贝的成长录~

    回复删除
  10. 嗨!第一次来看看 ,你家宝贝很可爱哦 ! 你好有心教你女儿学习东西 , 好妈妈. 有空来我家看看 .

    回复删除
  11. 好可爱噢~~也闹出不少的笑话~~小薰妈,要加油教她罗~~

    回复删除
  12. 如此得意的小薰有谁人不疼爱呢!!!

    你的笑话很好笑呢,多谢你的分享哦!

    回复删除
  13. 看到那个色色色色色的那段终于笑翻了……我不行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