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BRIPEX,2009来咯!


1.想婚男女
2.摄影发烧友
3.想拜数码器材的朋友
4.想赢取RM500/1000/2000奖金外加相机的摄影人
5.想看美女---而且还是穿婚纱的美女---的男生甚至女生们注意啦~

北马最大型摄影器材+婚纱展销会来啦!!
内容包括:
  • 最多品牌的相机与摄影器材
  • 最多顶级婚纱名店
  • 最难以相信的折扣和优惠
  • 摄影比赛及抽奖

日期:10-12APRIL 2009
时间:11am-9pm
地点:PISA,PENANG

相关事项~

  • SCHEDULE/时间表

10 April 2009 (FRIDAY)

11.00am- Opening ceremony
- Speech
- Dance performance with the theme of Bridal & Photography
- 开幕典礼与致词
- 数码相机与婚纱舞蹈表演

11 April 2009 (SATURDAY)

11.00amPhotography Talk by Louis Pang Studio
数码摄影讲座会
12.30pmPhotography Talk by Louis Pang Studio
数码摄影讲座会
1.30pmDigital Camera Modeling Show
数码相机时尚Show
2.00pmSinging Performance by Jing Ling Entertainment
歌唱节目 - 精灵娱乐国际联盟呈献实力偶像JO钲杰,创作歌手ROY,精灵少女组
3.00pmBridal Show 2009 by De' Santia, Milan, Regal Bride, Ideal Wedding
魅力09婚纱经典Show
4.00pmD&L Bridal Show by Blissful Bridal
D&L 婚纱秀

12 April 2009 (SUNDAY)

1.00pmDigital Camera Modeling Show
数码相机时尚Show
1.30pmBody Painting Performance by Ivy Make Up & Beauty Academy
Ivy 专业化妆学院呈献环保概念人体彩绘造型表演
2.30pmBridal Show 2009 by Crystal Brides, France Taipei, Kuang Yee, Stareast
魅力09婚纱经典Show
3.30pmD&L Bridal Show by Blissful Bridal
D&L 婚纱秀
4.30pmSinging Performance by Jing Ling Entertainment
歌唱节目 - 精灵娱乐国际联盟呈献实力偶像JO钲杰,创作歌手ROY,精灵少女组
8.00pmLUCKY DRAW
幸运抽奖


  • PHOTO SHOOTING CONTEST/摄影比赛

Good news for all photo enthusiasts! There will be a photo-shooting contest for the three days' event. All participants can capture any happenings during exhibition and submit an 8R size photo to the organizer.

首奖:现金 RM2000 + 1 架数码相机 + 1 张奖状
二奖: 现金 RM1000 + 1 架数码相机 + 1 张奖状
三奖: 现金 RM500 + 1 架数码相机 + 1 张奖状
10X安慰奖: 现金 RM100 + 1 张奖状

**参赛规则+表格在这里
**更多详情,按这里

我是很想成为第4种人啦!哈哈哈哈~但是就不知道这个周末有没有空咯!如果有的话会去逛逛下的!!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8 条评论:

  1. 我很想去
    可是好像不能去

    回复删除
  2. 對了~哪個問題阿~
    其實我根本沒去解決~
    後來是他自己莫名地變好了...

    我也不知道是身麼回事~
    可能多一陣字就會好得了~^^

    回复删除
  3. try this example to solve the problem, change the blogname below :) dont know can help or not :)

    e.g.

    Go to Settings---->Site Feed---->Post Feed Redirect box. Change
    this :

    http://www.blessedwithgrace.blogspot.com/feeds.feedburner.com/blessedwithgraceTO THIS :

    http://feeds.feedburner.com/blessedwithgraceSave.

    回复删除
  4. 槟城太远了。

    我最近真的没收到你的update咯,幸好你来留言通知呢!

    回复删除
  5. 这个周末我不得空啊

    其实是我很驾车也无么钱咯!

    哈哈!我每次来都给你的小孩声吓到。。

    啊!我今天早上起了大早拍了些照片,但天气不是很好。。可惜啊!下午下了一场大雨,所有的花随雨漂下了。。。现在没剩多少。。
    还好我拍了些。。

    去看看吧!

    http://law2628.multiply.com/photos/album/15

    回复删除
  6. =.= 槟城啊啊啊啊~ 好远 XD

    回复删除
  7. 我也有注意到这个婚纱展,只是不懂还有这么多活动!不过我还是不要去好!免得跌进想婚的陷阱!!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们也有去叶~~和你一样想做第4种人~~呵呵~~还定了RM29.90的PHOTOBOOK哦~~等好了才和你们分享~~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