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1Y6M小薰虫虫特工队!


拍摄时间:2009年3月29日
主角 :+

星期日早上,带小薰外出走走...走了不久,看见草丛中有一只lady bird(小瓢虫)。于是我就抓着它给小薰看。谁知道她一直嚷嚷示意要放在自己的小手上。
为了满足她的好奇心,我们决定给她试试!刚开始我还以为她会害怕。谁知她和瓢虫就好像一见如故一样的‘玩’了起来!嘴里还一直碎碎念到:“bird-bird”、“虫虫”、“走走走”,真是很可爱咯!!很特别的是小薰遇到的竟然也是一只不怕生的小瓢虫。它竟然可以和小薰一起玩了大约15分钟才飞走哦!

为了纪念‘她的第一次’,爸拔当然也在一旁忙了起来。
看看吧!
**设计对白:哎哟~爸拔。你叫人家看着虫虫拍!你看害人家斗鸡眼都跑出来了啦!Photobucket
1>

**设计对白~
小薰:爸拔,你到底是拍薰还是拍虫虫的啊?
爸拔:你不懂啦!这叫艺术!
马麻:Photobucket
2>

**设计对白~
小薰:虫虫你做麽一直抖抖抖?不用怕啦~姐姐yang-yang你啦!来Photobucket
虫虫:=='''''''''''
3>

**设计对白:做麽你一直走走走??
4>

**设计对白:马麻,虫虫一直酱走,不会跌下去咩?
5>

**设计对白:走走走ing~

**设计对白:啊~你表再走了!再走就跌下去了啦~Photobucket
6>

**设计对白~
虫虫:三十六计,飞为上上计!!我飞我飞我飞飞飞...
小薰:咦?虫虫做麽不见料的??
7>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2 条评论:

  1. 奇怪??????
    这两天都没什么留言!昨天才4个;
    今天更惨!!0个!!
    怎么啦~是进不到我的部落格吗??

    回复删除
  2. 我进来咯。。。但刚才我进来的时候不是这一个贴的。。。我是再review过后才看到这一个贴的。。。

    回复删除
  3. 我想你的贴停留在4月6日的那一天,因为我的家也看不到你的更新,只看到4月6日的那个题目而已。。。

    回复删除
  4. 你的家是不是中毒啦?小心哦!

    你的小薰好勇敢!换是我,三十六计,跑为上计!!!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薰好勇敢哦~
    都不怕虫虫哦~

    回复删除
  6. 我来了,想要告诉你。。现在整个北赖工业区
    几乎每颗大树开满黄色小花,比往年开得更茂盛。。我打算星期天起个大早去拍。。

    记得带长镜lens。。树很高

    回复删除
  7. 小薰竟然不怕呢!好可爱!!!!!!!

    回复删除
  8. 小薰好可爱,既然这样就和lady bird玩起来呢!。。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小薰妈的对白设计得很好噢~:)

    p/s:这几天我在我家也看不到你的部落格更新哦~是来到你这里才看到~怎么会这样呢?

    回复删除
  10. 小薰和ladybird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慚愧地說,我到現在也不敢把ladybird拿在手上呢!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每天都有来你这里,不过每次都看不到更新。。所以投了票, 我就走了。。呵呵, 原来你有文章, 只是出了问题。。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