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3/2009的礼物篇~


荒废了好几天的部落格作业,真是不好意思哦!!因为我们这个周末的节目特多,原因在这里的第二项咯!=)
今天要来交代下3月份收到的礼物。我怕要不然我这个大头虾又要到1年后才再发现了!哈哈哈哈~
罪状先例按这里
**设计对白:排写啦!我马麻她最厉害‘忘记’的了!还好她不会把我忘记带出门,没带回来咯!
这次有2份。
1>
来自:很会做袖珍屋的素婷estee
 礼物:可以享受DIY之乐的工具包
原因:原本她打算diy一间专属小薰爸爸和我的小屋子来祝贺我们俩8周年结婚纪念的。可惜,最后却因为她的忙碌而被迫夭折了!所以为了安抚我受伤的心灵,她送了这份礼物!=)
感言:说实在的,当我知道她打算送一间袖珍屋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兴奋到不行。我还想好了要把这间屋子收在我们家的哪里了!可惜...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她答应会在下次补上!哈哈哈哈哈~还另外送了这份额外的礼物给我!“我有时间的话,会慢慢研究的啦!!不明白的会再请教你哦!”

**设计对白:要我给你??表~~~

2>
来自:不久前到香港一游的晴天
礼物:很实用的指甲剪钥匙圈+很可爱的信纸
原因:她出发前,我曾经写了一封小小封的邮件给她。告诉她一些跟香港有关的资料。结果她回来马来西亚时就寄了这份礼物来!
感言:这对我来说算是惊喜啦!因为我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她真的太客气了!=)我还是第一次收到酱美丽的信纸!哈哈哈~不知道是在称赞她,还是在称赞我自己咯!=.="

**设计对白:‘甲’!!我们又有礼物收咯!!
**设计对白:咦?是什么来的呢?让我看看!!
**设计对白:是一个袋子喔!
原来是......
**设计对白:muuaakkkssss。。。。。。。谢谢晴天阿姨!
**设计对白:多谢了,两位!!(哈哈哈哈~很潇洒的感谢表情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3 条评论:

  1. 真的很羡慕你。小薰妈,每个月都有那么多的礼物可以收!哈哈~

    回复删除
  2. 第一张那脸未免太搞笑了吧?

    请容我狂笑!!

    回复删除
  3. 袖珍家!!!
    我也好想要~
    之前做过一个了~
    但是做的太丑了~结果我没敢拿去送人...

    哎哟~小薰真的好可爱呢!!!~

    回复删除
  4. 哇,又有禮物收了~
    我也很喜歡袖珍家呢!希望素婷快快補上你的禮物,我很想看哩!
    小薰最后那張很可愛!^^

    回复删除
  5. 哇~两份礼物都很有心思^_^

    回复删除
  6. 不必客气。。小小心意, 你喜欢就好。。哈哈, 小薰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7. 薰媽好人緣哦~~小薰很CUTE哦~~

    回复删除
  8. 你人缘真好喔~~

    很棒的礼物!!

    回复删除
  9. 曉慧, 你搞得我很排寫啦~ 我還是要勤力些補上我的禮物了... :)

    回复删除
  10. 小薰第一张照片真的很搞怪!!你忘记把她带回家就惨咯!!!
    我po了上次你问我肉骨茶的招牌,去我的部落格看吧!!那是在Alor Star 的Simpang Kuala,你从北海下来出Alor Setar (S) 的Toll,直到十字路口转右,然后直走到Nasmir Restoran那里弯进去就是Simpang Kuala了!!

    回复删除
  11. 我来欠你一份礼物呢。。。


    看来要赶快寄给你了。

    回复删除
  12. 真的是很美丽的信纸哦,我也喜欢哦,因为加上有你们母女的照片,羡慕你咯!^_^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