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自家种瓜,自种自夸

2008年12月26日 5:30pm
我马麻家后面种了一些蔬果。但是我每次回去的timing都不准。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一尝妈妈亲手种的蔬果。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知道这不是酱用的啦=)这一次终于让我给等到了!!那么‘千载难逢’的经验当然得记录下来啦!!让大家看看下,羡慕下也好啦!Photobucket
到底是什么呢??
登登登登~
都不知道我马麻是用什么肥料的。一颗这么矮小的茄子树竟然可以一次过‘生’十多条茄子叻!而且每一条都是‘斤两十足’的咯!!

**设计对白:是咯!外婆是不是常常‘加料’(尿)给茄子喝,所以个个都营养充分,牛高马大的??Photobucket
**设计对白:让我采两条下来检查检查好了!

**设计对白:先来闻闻看!!咦~好像有点咸味咯!
**设计对白~
小薰:让我再吃吃看就懂了~
马麻:Photobucket
**设计对白:咦!!!做麽我的马麻晕倒在地上?
**设计对白:就连外婆和外公也pengsan掉的??

哈哈哈哈哈~以上纯属笑果!!自家种的茄子没有农药,所以直接摘下来闻一闻,尝一尝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原本美丽的茄子,最后都变这个,‘跑’进我们肚子里去咯!!
很好奇为什么我马麻种的茄子煮出来会是酱美的浅紫色呢?我们每次在外边买回来的茄子都是深褐色或者黑色/深紫色的!!

__________________蔬果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茄子,家后头还有这个~
先让你们看看它的花朵!!
只看花朵,可以知道这是什么果子吗??
比手掌还要大的白色花朵。
就是这个咯!!
火龙果或龙珠果啦~我马麻种的是红肉的!!
真希望下次回去的时候又是结果结瓜的时节。那么我们就又有口福了咯!!
你们的家外院也有种菜种果的吗??都种了些什么呢??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6 条评论:

  1. 火龙果好像不容易种~

    味道咸咸的那句好好笑~XD

    回复删除
  2. 羡慕哦!我还在等我家的火龙果开花结果。可能你母亲没有用黑酱油或蚝油,所以茄子就不会黑黑,看样子很好吃,又不会像外面炒得油油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阿姨也种了很多龙珠果在她的果园呢呢,
    不过哪里还像卖不到很高的价钱了><

    回复删除
  4. 你的baby加上你设计的对白,真的好笑。。。加油!

    第一次看到火龙果的“树”,不好意思,见识少。。。

    回复删除
  5. 原来这1条条的是龙珠果的树啊~彩虹有看过别人家有,但是都没有果子的咯!

    红肉的龙珠果超好吃的!!!!
    你妈妈很厉害哦~

    回复删除
  6. 我爸爸在我家后院种了羊角豆,生了很多.后来因为泥土有问题...死完了

    回复删除
  7. 我家也用那些白色的箱子种菜。不过,妳很厉害叻!小小的箱子,可以种出那么多茄子。(偷偷问一句:真的是用尿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小薰真的是呀

    茄茄这样给你咬,会痛的!

    哈哈

    回复删除
  9. 自己种的蔬菜很好!!够健康~小薰一定觉得很好奇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10. 自己种的蔬菜最健康的啦!
    哈哈~我家前面也是种菜的哦!! ^^

    回复删除
  11. wasai!你的照片拍到还不错,那些茄子看起来好好吃哦!!:P

    回复删除
  12. opps,忘了称赞,小薰超可爱的!是个小小模特儿哦!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种了羊角豆,昨天才有收成~4条而已。

    回复删除
  14. wah...got fresh vegestable...that good!! more healthy and less toxin

    回复删除
  15. 你的媽媽好利害
    種這麼多東西

    回复删除
  16. 火龙果!!! 我的最爱!!!!! 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家的火龙果开花但是都不会结果的~
    真奇怪呢~

    快跟你妈妈讨教~
    茄子,茄子!!~
    我得最爱呢~

    回复删除
  18. 自己种的蔬菜真的是最健康的哦~
    还有那些加上设计对白的对话,很可爱呐~
    呵呵。。。^^ 你真的很厉害。。。

    回复删除
  19. 妈妈种的茄子真的比外面卖的好吃很多~
    比较甜~

    回复删除
  20. 这么久没来,小薰剪头发了吗?还是一样可爱。

    迟来的祝福,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1. 火龙果和茄子,都是我喜欢吃的说~

    回复删除
  22. 我种的火龙果活不起来,但我超喜欢吃。

    回复删除
  23. 可爱的小薰+可口的炒茄子......好看,好吃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