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清凉一夏写真出炉咯!!


相机:Canon450D
镜头:Canon50mm f/1.8
模特儿:小薰,小薰马麻
道具:游泳圈、毛巾、牛奶饮料
地点:青年公园游泳池
时间: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下午

1:30pm 
在游乐场玩了一小时左右,小薰就开始吵肚子饿了。于是我就把准备好的麦片粥拿出来给她填饱肚子再继续冲刺!!
吃饱后我们就更衣下水去咯!
青年公园共有2个泳池。一个是圆形的,水比较浅的;另一个则是长方形的,水也比较深。我们带着小薰,当然选择了前者咯!!
话不多说~开工!!
1>
2>
3>
4>
当天是下午2点多下水的。所以太阳晒到...我们都躲在树荫的。玩到累了,当然要补充一点水分啦!还给她吃了半条面包!之后又继续玩乐咯!
5>
6>
7>
8>
9>
10>

11>
12>
或许你们会觉得哪里有清凉。都没有比基尼!!但是这次的我算是最清凉的打扮了!Photobucket因为我一般最大程度只会穿膝盖以上一点的裤子~从小家教严嘛!另外,小薰爸爸也不喜欢他的老婆给人家看太多!Photobucket
希望你们没有被骗的感觉啦!哈哈哈哈哈~
12张里是否有喜欢的呢?是哪张啊??

这次是第一次试拍新买的镜头!!发现拍出来的效果还真的很shape。颜色饱和度也很高!!完全不用再用PHOTOSHOP‘动手脚’,就可以摆上台见人了!就连拍摄水柱也很美叻!放大的话,还可以看到一粒粒的水珠tim~另外,背景bokeh效果也很赞咯!
2:30pm 
玩了大约1小时,我们就上来了。因为玩太久怕小薰‘冷到’就不好了!而且我们还打算去看5点场的电影。把她抱上来的时候,还一直呱呱叫叻!以‘依依呃呃’来抗议自己还玩不够咯!!
当然为了怕她着凉,我们还是硬起心来把她抱离泳池带她冲洗更衣咯!为了安抚她,还一边洗,一边说:“你乖啦!等下给你喝kok-kok啦”~就是她最爱的YAKULT咯~这样她才甘愿!真的是服了他酱小就会跟大人谈条件了!Photobucket

冲洗之后,用她同样最爱的mon-mon(她口中的doraemon)毛巾把她包裹起来!!
被包着时候的傻样子~
当然,等她换好衣服后,我们就把买来的饮料给她喝。小孩子最记仇的了!别以为小孩子很好骗咯!!从小就讲到做到的父母,可以比较容易教养出一个不说谎的小孩。=)
看她有得喝的样子有多拽啦!

**设计对白:什么?你也想喝?门儿都没有!!
**设计对白:哼!都说没有咯!还看什么看??
**设计对白:我一个人喝都不够叻!还想我分你一口?不可能啦~
**设计对白:做麽还在那边看??我还是快快‘饮胜’好了!以免夜长梦多!

临走前,才看到这个牌子~SORRY咯!!哈哈哈哈!!
2009年4月4日半槟城日游就此打住!!谢谢观赏!=)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9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这个镜头!

    回复删除
  2. 喜欢第9张~
    很生活化呢~

    最喜欢这种自然美的照片了~

    回复删除
  3. 第6和第8张的很美。。。^^

    回复删除
  4. 拍到都很美
    可愛的小薰
    美麗的小薰媽

    回复删除
  5. 两母女玩的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6. 2个大小美女
    每一张都拍得很漂亮

    嘻嘻~

    回复删除
  7. 美女们,看你们玩得很开心喔~~我看了也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开心,你们的笑脸会转染给看你们照片的人。看了也很开心,证明你们很有吸引力。哈哈哈哈

    这些是我说的。

    嘻嘻。。。。

    好幸福的一家三口!

    羡慕喔~~~

    回复删除
  8. 第六张。。
    跟小薰玩水的~~
    很漂亮!

    回复删除
  9. 我也喜欢第6张!
    母女俩好陶醉!!

    回复删除
  10. 如果穿上bikini效果会更好噢!

    回复删除
  11. 原来你们用了新的镜头,难怪我觉得照片拍得与以往的有些不同。。。。更重要的是有两个美女充当model,照片出来一定美丽的。。。。

    回复删除
  12. 你和女儿都一样迷人,好美有种 “出水芙蓉“的美感。

    回复删除
  13. 我好喜欢第五和第六张哦, 好自然, 好漂亮。。

    回复删除
  14. 小薰连去游泳都要经过妈妈的细心的打扮。。。

    看来你可以写一篇如何将女儿扮美美的长篇post了。。。

    我真的要向你看齐。

    回复删除
  15. (小薰爸爸也不喜欢他的老婆给人家看太多)
    哈哈,原来~~
    小孩子的bikini你都可以自己缝纫给小薰啊~
    一定很可爱~

    回复删除
  16. >> Invisible :你也有哦??真的很不错咯!!=)

    >>sock peng:嗯~很多朋友都酱说!

    >>min~aris :是咯!我也喜欢这样自然的!但是小薰爸爸站到比较远的地方拍!所以小薰和我只是顾着玩,根本不知道小薰爸爸几时有拍几时没拍!所以效果出来就自然多了!

    回复删除
  17. >>Alice Chong :我本身也最喜欢第6张!打算用这张来参赛!=)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你酱讲我会排写的啦!哈哈哈哈哈~

    >>小素 :你也看得出我们玩的很开心哦!!我们当时根本不知道小薰爸爸到底几时会按下快门,所以一直顾着在玩而已!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泰迪妈咪@cherlyn:回来咯你??好玩吗??衣服洗完了就快快跟我们分享你的游记咯!等你~=)

    >>熊熊:我是妈妈级的安蒂了,还有吸引力咩??XD

    >> jasmine_pzj:我也是最喜欢这张!妈妈的眼光总是停在孩子的笑脸之上!=)

    回复删除
  19. >> c@therine:不是陶醉啦~是好玩贪玩而已!哈哈哈~

    >> janelle_l:要咩?我可不敢拿我的妊娠纹出来吓人咯!哈哈哈~

    >>ksteeng1122:你也觉得效果不错哦?那就证明我们没有花到冤枉钱咯!:P

    回复删除
  20. >>Mayble~陈太:还好你没有说我们是出油莲蓉=.="因为当时的太阳是晒到汗水直飙啊!...另外,还要欢迎你来我们家哦!!

    >>晴天 :谢谢你的赞赏咯!=)

    >> potato:呵呵~其实游泳的时候没有打扮啦!只是为了怕她的头发‘湿水’后会一直碰到眼睛,所以才把头发绑起来而已!

    回复删除
  21. >>Agnes :谢谢你的喜爱~

    >> ET女子:我想所有的老公都是酱子的吧?=)做bikini给小薰哦?我怕她的肚子太大粒,会破环美感!哈哈哈~

    >> linfavourite :做麽叻?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喔~你的名称好长哦!=)欢迎你第一次的留言咯!

    回复删除
  22. 我喜欢5,6,8,9。。
    感觉很温馨呢~

    回复删除
  23. 喜欢第6和第八张。 第6感觉很温馨。。。。。。第8张你很漂亮咧~~很自然

    回复删除
  24. Cute baby and pretty mummy!

    回复删除
  25. 因为实在是太萌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