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小小通知~


(一)比赛成绩~
不知道是刚过的周末每个博友都忙着出游;还是因为我出的题目真的太难了(有好几个留言的朋友都说难=),结果参加的朋友竟然少到...只有X个参加!Photobucket(等答案公布的时候再告诉你们=)

(二)忙忙忙~
昨天傍晚,一位瑞士的朋友来我们家。她将会来好几天。今天一早就带着她到槟岛Photobucket了一天。刚才6:00pm才到家。晚餐又带着她到外面寻找美食的踪迹!!所以这几天应该没什么时间爬网了。更不用说是写blog咯!!所以先在这里请几天假吧!!一有时间就会上来的啦!!
大家等我哦!!
最后,送上几张我们去的一些地方的照片吧!!笑纳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9 条评论:

  1. 恩咯!很难!所以我没有参加...虽然我去过振和文化馆,可是还是不会答... ><

    回复删除
  2. 祝你假期愉快哦!

    我喜欢最后那张照片,蓝天白云还有美丽的船只,赞!

    回复删除
  3. 拍得很美喔~~

    祝你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4. 安心去放假啦,不会丢下你的 ;)

    回复删除
  5. 我就是那个直接投降的……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