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人不在,票在!

今天的你投了吗?=)
1.先上eoe.com.my
2.log in 你的uesr name+password。
3.到我的部落格按一下以下的号码。
4.号码会带到参赛的照片去。
5.按一下照片右下角的VOTE ME就可以了!
我决定只放2张。就是
4> 5>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 条评论:

  1. vote你了,加油哦!!祝你的大奖。。。 :)

    回复删除
  2. 今天vote了~明天再來vote~
    4和5都是我的最愛哩~ ^^
    祝你好運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