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双溪大年嘉年华,我来咯!!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下午

这天是公共假期,所以小薰爸爸就决定带我们去吉打州双溪大年的嘉年华水上乐园去玩玩咯!!
**出发前小薰跟他的表哥玩到发疯的样子!!@@大门口~
售票处~

院内设施~

售卖摊位

  • 人造河、泡沫SPA、

成人双滑梯、水上酒吧(只买汽水的啦=)、露天洗澡位子(冲洗身上沙子用的吧?)、储藏柜(一次性RM5;N次性RM9)

  • 不少的凉亭、儿童游乐场地


  • 游泳圈式的滑滑板

  • 人造沙滩

  • 跳跳床、小孩充气球游乐园

其他地方...
周末/假期活动逐一看~
**其中一项活动:与乐园吉祥物见面+拍照那么多的活动,你说小薰和我们可以不累吗?累归累,但是还是玩到很满足,很开心啦!!
相关资料~

1.开放时间2.入门票**但是当天他们却收我们RM25。包括:
玩遍园内所有设施,游泳圈和食物(饮料1杯+炒面/炒饭/汉堡包选其一)3.通告
4.准确地点5.如何到达?

* 在sungai petani utara收费站入。

* 一出toll0.8 km第一个交通灯左转进Jalan Badlishah

* 直走就会看到路边的指示牌。大约2.9 km的红青灯左转进 Jalan Kelab Cinta Sayang

* 再走大约1.7 km就会在左边看到CINTA SAYANG GOLF CLUB。

* 路过它就会来到一个交通灯。再左转。直走大约2km就会到达大门口了!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7 条评论:

  1. 哦!!收费还蛮便宜的哦!
    哪像 Sunway Lagoon~ 又贵,也没什么好玩的 -.-

    回复删除
  2. 好多东西玩噢~

    小薰的bikini派上用场了

    回复删除
  3. 呵呵~~ 真的是小薰的bikini比較看頭﹗^^ SP的沒去過﹐IPOH的也不錯噢﹗

    回复删除
  4. 温暖牌bikini派上用场了!~

    回复删除
  5. 你来到SP啦。。。哈哈~

    其实Carnivall很靠近我家,但我还没去过Carnivall@@

    回复删除
  6. haahh...很靠近我的家哦。。。走路应该也能到呢!!但我没去过,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