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我的美人’装

不久前收到好几件围裙。可惜,第一我很少下厨;第二我们不流行只穿围裙的18岁行为(哈哈哈哈哈)。于是我就决定再来乱改一通好了!!

所需材料:
一件 围裙 (我用的是红色底,黑色点点的围裙)
一条 青色折叠式的彩带 (长度与裙角同长)


上衣部分~
1.把上部分的心形才下来。
2.在左右上腰围部分各加多一条带子即可。

裙子部分~
1.围裙下部分对折。
2.把裙头剪下来。
3.口袋也先拆下来。
4.被拆除口袋和裙头后的模样。。。
5.在裙角别上折叠式的彩带 。后缝合起来。
6.把缝衣机的‘头’换成这个。(让缝制的地方呈现折叠式效果的‘头’)---如·图·8.
7.用最宽的线度缝制两条线。再依照孩子的腰围长度伸缩一下。
8.就会有酱紫的效果。
9.再把图.2.的裙头缝合回去。
10.把裙子的边边缝合起来即可。

登登登登~一件“我的美人”(西瓜装)就酱紫搞定啦!!
可以一套式穿,
也可以单穿裙子
就像酱紫...
更可以单穿上衣或者当作围巾穿哦!是不是一举数得,废物利用至极叻??哈哈哈哈~又省下一笔了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3 条评论:

  1. 哇哈哈哈~~挺可爱的哦!! XD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很厉害!!!!!!
    我好喜欢你的裁缝手艺!

    回复删除
  3. 很有创意喔~~

    很棒!

    回复删除
  4. 你好有创意喔~~小薰好幸福有你一直给她缝衣服!

    回复删除
  5. 哈哈,颜色搭配很象西瓜,红布上的点像西瓜籽,红色=西瓜肉,青色=西瓜皮。

    回复删除
  6. 你的创意不止行!裁缝的技术简直劲!真的很佩服你呢!哈哈,小薰真的太幸福了!希望她以后可以学到你的功夫,一代传一代喔!

    回复删除
  7. 衣服裙子真的很可愛噢﹗廢物再利用真的很省噢﹗^^ 要跟你多多學習了﹗哈哈哈~~~ ^^

    回复删除
  8. 哇,你真的很厉害!!!

    回复删除
  9. 呵呵!
    很可爱~~
    会不会不舍得弄脏啊??

    回复删除
  10. 很佩服你的DIY!真厉害!

    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哇,你好厉害叻!小薰好幸福呢!

    回复删除
  12. 哈哈,小薰很像西瓜~ 好想咬她一口哦~ :p

    回复删除
  13. 酱都可以?薰妈妈你真行!
    那西瓜裙真的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