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大家請看过来!!!


**原因~
  • 很忙...忙着星期六的家庭大聚餐、忙拍拖、忙吃好料等!
  • 另外原因也是因为我家二弟的电脑真的是把我气到$%^&&&*$%&。所以我还决定回到我的HOME SWEET HOME才再继续我的bloging生涯!!
当然,还是要在此长气的提醒一下各位哥哥姐姐们每天都要来我们家坐坐按按哦!!
谢啦~~

今天的你投了吗?=)
1.先上eoe.com.my
2.log in 你的uesr name+password。
3.到我的部落格按一下以下的号码。
4.号码会带到参赛的照片去。
5.按一下照片右下角的VOTE ME就可以了!
我决定只放2张。就是

4> 5>


祝大家周末愉快+后会有期!!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1 条评论:

  1. 你的温馨小站小休后,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礼物的啊?哈哈,好好地享受你的假期吧!

    回来后,考虑买一的手提电脑吧!你就可以去到哪里部落到哪里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對咯﹐好好enjoy你的假期噢﹗等你回來﹗ ^^

    回复删除
  3. 别忙坏身体,等你回来哦!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有没有一股鬼异的感觉呢?)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haha ~ 休息一下咯,好好享受weekend k? 忙完了再回来。

    回复删除
  5. haha~~ 我会常来投票咯! XD

    回复删除
  6. 我还是会常来看你。。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