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1Y8M在这样下去改天怎样嫁得出去啊?

2009年5月26日,晚上
从两天一夜的芙蓉探亲之旅回来之后,我们三代女将都元气大伤!所以回来的隔一天都是悠闲悠哉的度过的。一直到晚餐之后,我们3代女将又重新得力,浩浩荡荡的跟着小薰外公到离家不远的GIANT(巨人)超级广场去‘扫货’!至于为什么要扫货,就留待下次再说好了!
今天想先与大家分享我们家小薰在巨人那里的‘英姿’!巨人超级广场在小薰眼中简直就是超级游乐场嘛!有图为哦!(小薰妈妈我又开始数落她女儿的英姿。我想以后她要想嫁得出,都难咯!哈哈哈哈~)
话说,小薰外婆在忙着扫货,
小薰外公就忙着顾孙。一下拿玩具给她玩,一下买饼干给她,一下又拿饮料给她!
小薰妈妈我当然就在忙着拍照啦!
看到上边的照片小薰的双脚没有?!看不清楚哦?那就换个角度给大家看看好了!
证据1.
小薰妈妈:“小姐,你在练习拉筋咩?”
小薰:“啊那!我长大后要变成jolin蔡依林嘛!”
小薰妈妈:“爸~做麽给小薰酱坐的?”
小薰外公:“他自己酱坐的啦!”
小薰妈妈:Photobucket
做麽她的大腿内侧不会酸痛的咩?开到酱开!!我Photobucket

小薰:“不只这样哦!人家还学会摆poses拍照叻!马麻,Photobucket我~Photobucket我~”
“人家可是有学过的哦!不信?看下吧!这个是假扮单纯的模样表情...”
证据2.
小薰妈妈:“拍是可以拍!但是你的脚的仪态可不可以顾住一下har?”

这个就是“装傻扮蒙”的表情!
证据3.
接着是鬼脸3连拍!
1>2>3>
哈哈哈!很衰样吧?以上那些表情还真的是小薰自己‘研发’出来的哦!我一喊:“小薰,看马麻!”她就一个pose ‘shoot’出来!有时还真的被她弄得哭笑不得咯!
小薰妈妈:‘女儿啊~你如果一直酱子粗鲁下去,衰样下去,你不怕嫁不出咩?’
小薰:“马麻,你也未免想得太~~~~~~~~~~远了吧??”


————————嫁不出分界线—————————

另外,还想分享我们在Giant里头发生的小插曲!我称之为:“山芭母女出糗记”
来龙去脉是酱子的~我们买买买的时候,路径买面包蛋糕的摊位。我不小心瞄见一个牌子写着『RM0.99 satu + beli satu FREE satu』...有没有啊!那不是一个面包少过RM0.50咯??是他们写错,还是我‘猛查查’Photobucket错啊?我叫了老妈来看!是不是真的有‘酱大只蟾蜍随街跳’!他们的员工可能看到我们的眼睛都快要跳出来了,所以就走过来问我们怎么了!我们随即问她:“Ini roti betul betul beli satu percuma satu ah??”而且还连续问了3次那种!结果员工回了我们一句:“yalah~tak percaya geh??”
我们两母女: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下衰到~~是酱便宜的吗?做麽酱好的?
结果怎样??
结果酱咯!!!


好像买来卖酱子咯!!
小薰外公还说:“你们是来买材料,还是来扫面包的har??”

————————嫁不出分界线—————————

买到不亦乐乎之后,打算回家之前,我们家小薰又有‘新搞作’了!原来那里有一个真正的游乐场,而且还很美丽很广阔下咯!最重要的是:全都是免费的!
所以,我们当然要给小薰消耗多一点精力才回家咯!这样回到家比较好睡嘛!=)就连好几台这类的电动玩具也是免费任坐的哦!
所以那些有小孩的妈妈们如果想扫日常用品的货时,或许可以考虑去你家附近的巨人咯!不知道其他分行的巨人是不是也有这么美丽的游乐场的呢?还有那些想不用钱的面包又有没有叻??PhotobucketPhotobucket










18 条评论:

  1. 还真的没有遇过这么便宜的面包说……

    回复删除
  2. 薰薰好口爱哦!!!!!很想生个女儿了。

    回复删除
  3. 薰薰好口爱哦!!!!!很想生个女儿了。

    回复删除
  4. 您的女儿真的好可爱!^^

    回复删除
  5. 小熏这么可爱,长大了可要妈咪帮忙‘招呼’那些狂蜂浪蝶呢~ 呵呵。。

    回复删除
  6. 小薰馬麻,免驚啦。
    我家哥哥訂了Rachel的小公主,
    弟弟可不可以就把妳家小薰也訂下?
    那就不怕她嫁不出去啦 ^^
    我又沒有女兒,所以視如己出是必然的了。
    呵呵。

    回复删除
  7. 小薰妈,去逛街也带canon eos去哦?
    GENG o..

    小薰还好啦,不像有的小孩走街还把裙拉到高高给人看。。。。

    长大就不会这样啦~

    回复删除
  8. 你家小薰很可爱,
    以后一定嫁得出的,
    放心。。

    回复删除
  9. 小薰很有当model的潜能^^

    回复删除
  10. 是在KINRARA的巨人吗?看起来很熟悉。。

    那面包真的便宜到~~~~~

    回复删除
  11. 我知道tmn inderawasih的giant也是有免费电动玩的,呵呵。。。

    回复删除
  12. 不用担心她嫁不出啦。。她这样又性格有可爱!男生喜欢啊!

    回复删除
  13. 我家女儿的“英姿”跟你女儿有得比。。。哈哈~~

    回复删除
  14. 好便宜的面包~
    是不是卖不出,然后lelong啊?

    回复删除
  15. 我女兒更沒眼看啦~~ sua huan咯!>_<

    回复删除
  16. 我也曾在巨人超级市场买到便宜面包,"很低食"哈哈。。。。

    回复删除
  17. 哈哈!以前我每次去shopping,我的儿子也是很喜欢那样坐,现在坐不下了!^_^

    回复删除
  18. 呵呵呵~现在小薰被你们训练得这么会摆pose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