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吉隆坡景点餐厅@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牛车水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各位各位~我们回来啦!!回来跟我的LAPTOP相聚真的是太高兴了!这代一直请假,休假咯!因为我难得回家那么久,而且节目又排得那么紧。再加上我二弟那80高龄的电脑,害得我要花比平常多3倍的时表我又可以回复“正常速度”的blogging生活了咯!!希望你们不会埋怨做麽我上两个礼拜间upload照片和upload文章,所以就只好被逼懒散2星期咯!!
现在会再次恢复正常了啦!!放心~放心~

—————————唠唠叨叨分界线————————————

2008年12月27日 9:00am

**我知道这些文章很照片已经严重超时到不行。但是为了记录下我们一家三口的所有足迹,我还是决定冒着被丢臭鸡蛋被连声轰炸的“生命危险”po了Photobucket来!!Photobucket


那天,我们1家3口外加小薰外婆和小薰小舅共乘一辆车浩浩荡荡的到KL去一日游。我们还和从云顶下来的小薰大舅舅母在某处meet了之后再一起去走走的。
我们这一次的目的最主要的有二。今天先介绍其一。
是哪里?就是曾经轰动一时的浪漫满屋咯!!
是哪里??去过的朋友都会记得这幅墙吧?
对啦~就是常常full house的FULL HOUSE咯!!当然,我们那天只是去拍照而已!!100%的“搞搞震,没帮衬”咯!!
哈哈哈~所以接下来会分享我们的一系列照片。
分为上下册。
'上'是楼上的'上'
'下'当然就是楼下的'下'啦~

'下'册~~
'上'册
这间融合了购物和饮食的白色商店真的很美丽吧??
真想把这里的一切都买回家咯!!可惜我的钱包不争气!Photobucket唉~还是拍拍照,过过干瘾好了!

下期预告~童心未泯的我们还去了一个地方!!下次再给大家看看照片吧!!

——————————————————————
今天的你投了吗?=)

1.先上eoe.com.my
2.log in 你的uesr name+password。
3.到我的部落格按一下以下的号码。
4.号码会带到参赛的照片去。
5.按一下照片右下角的VOTE ME就可以了!
我决定只放2张。就是

4> 和 5>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9 条评论:

  1. 我很喜歡那個環境咯
    很想再回去 >.<

    回复删除
  2. 很美的地方叻。。。终于回来了。。。期待你的假期分享哦!

    回复删除
  3. ha, 一家人在一起,上哪儿去都开心。:) 那些东西有得卖吗?还是摆设罢了?

    回复删除
  4. 我看多很多blog介绍,听过很多人讲,
    可是,我还是没有去过,是不是很out.

    回复删除
  5. 好漂亮的地方哦。。好想去看看

    回复删除
  6. 我有在这里吃过,食物还蛮不错的哦!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来了...
    真的只能用三个字形容,“好精致”的一间店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