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1Y8M玩转母母家


2009年5月18-31日我带着小薰回了娘家2个星期。在这两个星期里我们吃吃喝喝玩玩跑跑了不少。当然后果就是胖了2KG回来咯!Photobucket人家7月份会再次到马六甲参加为期3天的重要会议啦~8月份又会去14天的国外旅行咯!!再这样子胖胖下去哪里得了!!所以还是乖乖的减肥起来咯!(如果真的成功的话,再告诉大家这件天大的好消息吧!Photobucket

哎呀~我好像离题离得离谱啊!还是讲回跟题目相关的事吧!

_______________旅游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将会从今天起陆陆续续记录这一次的马六甲之旅!!
首先先解析“母母”的意思!!小薰到目前还只是会单字。所以我们每次叫她的字词,她都会自行翻译成她的独特语言。例如姑丈叫‘丈丈’;安格叫‘格格’;安蒂叫‘迪迪’等。所以她理所当然的把马六甲的大舅母简称为‘母母’咯!!
至于为什么说“玩转”呢?事情是酱子的......

2009年5月19日,晚上8:00
小薰外婆带我们母女俩到小薰大舅舅母家坐坐。谁知道一到那里,小薰就Photobucket了他们家那甜美浪漫的摆设。就老实不客气的把他们家的娃娃熊熊狗狗之类的摆设统统给搬下来,还爬上沙发,小桌子的。简直就像是想把他们家整间给重拆重修了一样!害得我一直在她旁边Photobucket她和Photobucket她!!哈哈哈~没有啦!!我在一旁Photobucket就有!!
以下是我乱拍的一些照片!!

**设计对白:咦!做麽这个狗狗的耳朵酱长的??我来拉拉看好了!
**设计对白:人家不是爬高爬地。是在做拉脚筋运动哦!!

**设计对白:运动完了~好累哦!!呼~
最喜欢这一张。这张的小薰感觉很乖巧...可以骗得过人!哈哈哈~
她不单是蹂躏母母的娃娃们,就连母母的花朵气球也被她给“摧毁”了!!坐在小薰后边的母母头上不知道有没有3条线=.=''',5条线=.='''''叻??

这是当晚唯一幸免的娃娃。不是因为小薰没注意到在角落的她,而是胆小的她竟然怕怕这个可爱的娃娃咯!Photobucket她都有今天啦!


不知道小薰大舅舅母有没有一直在心里默祷Photobucket小薰千万表让他们美丽的摆设归西才好呢??哈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2 条评论:

  1. 哈哈~小薰看到这些娃娃玩到乐坏了~
    精力充沛!
    光是看着她爬高爬低就已经累死了:p :p

    回复删除
  2. haha!我也喜欢那张可以骗人的!
    小薰很可爱!!!

    回复删除
  3. 最累还是小薰妈妈你了~
    有个那么好动的女儿...

    开心之际还真的很累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小薰越来越活泼了。。。


    她好可爱哦。

    爬上爬下本来就是小薰这年龄的本能。。

    回复删除
  5. 我家的贝贝也对洋娃娃感到怕怕

    回复删除
  6. 我的孩子小的时候也是怕怕那些公仔头发长长的。。。呵呵~

    回复删除
  7. 喜欢流口水那张,很自然,哈哈哈!有小孩的天性。

    回复删除
  8. 我也喜欢那张可以骗人的^^

    回复删除
  9. 嗯,哈哈。是不是小朋友都喜欢有一粒圆圆突出来的鼻子的公仔?。 中学时,朋友的侄儿喜欢去她房间咬她咖啡猫的鼻子。

    回复删除
  10. 看到小瓜這樣我會馬上把門關起不讓他進
    哈哈

    回复删除
  11.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别人家小孩这个年龄时爱搬东西,我都觉得很可爱的。。。

    回复删除
  12. 人形娃娃是比较让人觉得害怕的~~
    我到现在对某些人形娃娃还是觉得怕怕~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