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29号的ECONSAVE进军北海咯!!



还记得上次我介绍的吗??回想起来到时,我们家小薰还只是长了4只可爱小门牙的BB。一转眼,小薰都快21个月了!!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2009年5月20多号,又带着的双胞胎来到北海定居;住在巴士总站附近;而他的双胞胎弟弟则选择在热闹的RAJA UDA那一带落脚!!到底是谁呢??
不就是全马第29间的ECONSAVE咯!!哈哈哈哈~

就如同其他分行,他主打的还是蔬菜水果。价钱合宜,又新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价钱真的很便宜,那里的人都在争先恐后的大卖特卖。就好象不用钱的一样!!够力~
**设计对白:抢啊~抢啊~~

**设计对白:来来来~新开张的关系!!小薰请大家吃苹果。先到先得,请完为止...但是要自己付钱的咯!!PhotobucketPhotobucket
**设计对白:“果果lenlen”(小薰说'【苹果冷冷'的发音)
**设计对白:苹果苹果你表离开我~~哈哈哈!!终于还是被我感动而留在我身边了吧??

**设计对白:嗯~~还有什么要买的叻??让我想想先!!
重要的是不需要在顶着一个大太阳,流着满身的臭汗和其他的师奶一起挤在臭味熏天的巴刹里买菜了。而且还需要一边抱着重量级的小薰;反之可以在吃完晚饭后,叫放工了的老公驾车带我和孩子到那里,把小薰放入一起推车内,再漫步在冷风飕飕的超级广场慢慢逛,慢慢买。呵呵~以后又多一个饭后走走的地方咯!!离我们的家很近。车程大约5-8分钟而已!!
住在北海或附近的朋友们有空可以去走走看咯!!他的停车位很充足。
大到可以给好动的小薰跑上够本咯!!
现在的小薰已经会按大人的请求望向镜头咯!!
你只要说:“小薰!!看这边!!看久久!har!久久~久久~”酱紫她就可以一直看着到听到“喀嚓”一声后才把眼神移开。之后她更会马上跑到相机旁,一边念念有词的“薰~薰~”(意思就是要看看相机里的她咯!!)
底楼还有饮食中心。而且还是设有卡拉OK的tim~~喜爱高歌一曲,又不怕耳膜被震破的朋友也可以去一下的!!但是在胎教的小还是先表去好了!!哈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0 条评论:

  1. 最近在北海看到econsave 广告
    可是我们不知道它坐落在raja uda 的那一个地方??

    回复删除
  2. Econsave好像在北海蛮长的一段时间了吧?
    俺大嫂时常去那边买菜呢。

    回复删除
  3. 小薰的表情是越来越可爱了~
    拿着苹果的调皮表情好可爱!

    回复删除
  4. 是啊!我上个星期也跑了两三趟买蔬菜水果。。真的很便宜哦!!嘻嘻。。

    每次都把车停在路旁而以,不懂原来底楼还有饮食中心。。好!好!听你的话,暂时先表去好了!!反正有的是时间。。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嘿嘿...还不曾去过,有时间会去走走^^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厚~你是北海人哦~??
    第一次留言啊~多多指教~嘻嘻
    有种他乡遇故知感觉~嘻嘻~
    原来还有那么多北海人,
    亲切感~^^

    econsave开后,我妈超爱逛的
    三不五时就去走走..嘻嘻~

    回复删除
  8. 小薰的样子怎么好像突然间长大了许多啊~econsave的东西真的很便宜咯~不过我很少去,因为离我家蛮远一下~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