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KL一日游 之卡通满屋


2008年12月27日 3:00pm

我们要去的第二个地方也在牛车水里头。
**这就是牛车水的入口处。

我们去的那天天气晴朗,蓝天白云得很叻!!
一起同游的有小薰爸爸+马麻+小薰、小薰小舅、小薰外婆、小薰舅母(还有帮我们拍照的小薰舅)以及小薰二舅。
牛车水是一间室内的商场。里头售卖的大多是一些摆设品,服装和饮食业。最吸引小薰的莫过于这些颜色鲜艳、琳琅满目的娃娃咯!!但是当时才1岁3个月的她竟然已经有“指定的娃娃”了!!不就是箭头指着的咯!!起因请自行查看这里那里
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到底是什么??不就是这个咯!!
我们的门票...
由于我们打算看夜晚的迪斯尼灯展,所以我们就先在附近的商店走走拍拍。
白天其实也可以参观的。但是感觉上晚上会比较凉爽和浪漫吧?
所以我们在那里走了一圈就转离阵地到1U去逛逛+吃晚餐。之后再回去!!

2008年12月27日 7:00pm
吃饱走够之后我们又回到了牛车水。但是的人潮跟下午的相比简直就是天渊之别啦!!原来他们都比较喜欢浪漫的!!
**由于照片很多,所以我分为人物篇和卡通篇好了!请慢慢欣赏咯!!
(A)  《大大小小》篇


(B)《可爱极了》篇




虽然说入门票需要RM10一个成人。但是这些入门票都可以拿来换取物品。所以参观其实算是免费的。我们换了一对卡通杯子咯!!因为很可爱,所以我们只是拿回家当装饰品。而小薰外婆则换了一张全体照。那是我们这一次KL一日游唯一一张齐了8个人的照片叻!!
也因为我们是当天去当天回的,所以最累的当然是年纪最小的小薰咯!!结果她在回马六甲的途中就睡得不醒人事了。
这张照片是我们把她抱回家里时拍摄的。
为了帮她抹身和换睡衣而把她弄醒了!结果当然是‘闹该’的哭了一顿啦!!直到把奶瓶塞在她嘴里才甘愿‘收工’咯!!
##KL短暂的一日游记录完毕!!而这也把我去年12月16日---12月28日的马六甲之旅带到了尾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观赏!!接下来我还是会埋头苦写5月/2009的马六甲之旅咯!哈哈哈哈~写得没完没了!!我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0 条评论:

  1. 发现到小薰那双紫色小靴子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你的这篇卡通满屋是在kl的吗?那里哦,有点混乱?好想去,燈飾都很美哦!

    回复删除
  3. 想不到牛车水也那么多特别的东西喔?没有去过那边,每一次去KL,都冲冲忙忙的。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去一下!哈哈,吸引我的也是那些卡通人物及玩具喔!呵呵~

    回复删除
  4. 哟~ 很漂亮的Festive Fun-Tasy哦。。。
    我最爱的迪士尼乐园耶!可惜没有机会去。。。

    我看到那日期是08年到09年的二月而已~ >_<" 不过可以看到你拍的照片,真的感觉很漂亮,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5. 哦,很美叻...可惜没有机会去,因为JEFF爸爸不会KL的路线...>.< 没关系看你的POST就OK啦...

    回复删除
  6. 不错~还蛮美一下哦~
    下次我也带我的表妹去好了~

    回复删除
  7. 我才去来,真的好可惜错过了这个迪斯尼灯展。
    虽然我已经二十多岁,但我超爱迪斯尼的卡通的,喜欢米奇和米妮老鼠,其他的也蛮喜欢。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到饱眼福哦!

    回复删除
  8. 虽然你写这篇文已有一段日子,
    牛车水确实是个令人怀念的一个地方,
    很可惜现在这个地方已成了无人要去的地方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