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1Y8M又来拉客!XD

还记得EOE吗?不久前我们报名参加了宝宝竞赛。在大家的挺力相助下,我们家小薰总算得到最小份的安慰奖。哈哈哈~好过没有啦!!
在此要谢谢大家那几天的投票哦!!



——————————得奖参赛分界线———————————


而这一次我们又参赛咯!!这一次是母子/女照片竞赛

我呈上去了5张照片。
3>
4>
5>
这投票的日期是5月20日,也就是星期三开始。一直到两个星期后的星期三(6月3日)。
所以又要再次麻烦大家咯!!我已经把link放上去咯!!
先谢谢大家的爱戴!!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投票方法~
1.先上eoe.com.my
2.log in 你的uesr name+password。
3.到我的部落格按一下以下的号码。
4.号码会带到参赛的照片去。
5.按一下照片右下角的VOTE ME就可以了!
我决定只放2张。就是
4> 5>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8 条评论:

  1. 哦?! 安慰奖~~也算不错了啦!hahaha

    好下个以支持下!!

    回复删除
  2. OK! this time will made sure i log in before vote

    回复删除
  3. 哇,安慰奖不错嘛!!

    这次要更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哈哈,
    这次有了充足的准备应该可以拿下第一呢~

    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5. 安慰奖也很好啊!那么多人参加咧!
    张张都很美!彩虹更加独爱第5张!
    很自然流露出亲子关系!

    回复删除
  6. 还有安慰奖不错呢!!!

    这次我不参加了,我全力支持你!!!!!

    回复删除
  7. 這次主攻那一張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最后那兩張,嘻嘻。
    尤其第四張,很有感覺

    回复删除
  8. 第2张的小薰没有笑leh.. :p

    回复删除
  9. 好开心喔~听到你得安慰奖,至少我努力投没白费了。。。。

    哈哈哈哈。。。。。

    恭喜你喔~~

    虽然没得到大奖,但有个安慰奖都很不错了。

    加油!!

    回复删除
  10. 我喜欢4 和5。但4的看不到你的脸。你要不要考虑再减少照片以集中"火力"?!!^-^

    回复删除
  11. 恭喜恭喜!安慰奖也不错了呀。。

    好!等你把link放上来。。一定全力支持!!嘻嘻~

    回复删除
  12. 下次就是巨奖了!呵呵!

    回复删除
  13. 我投4 号!!!!!!!!!!!

    回复删除
  14. 投票了!
    我最喜欢第五张~~

    第五张超好看的~
    呵呵!

    回复删除
  15. 我喜欢第三至第五张。。我投选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