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马麻级的摄影师01

一看题目就知道是很烂的作品啦!
但是怎么说都是人家的处女作嘛!好歹也看下啦!!

日期:2009年5月5日
魔豆:当时多3天就满20个月的小薰
1>
2>
3>
4>
5>
6>
7>
8>

老实说我自己喜欢7号佳丽!!哈哈哈哈~喜欢小薰自然的笑容和蔚蓝的天空!!你又喜欢哪一张呢?
——————————————————————————————

海边还有马匹让游客拍照和骑着走走!
拍照是FOC的;骑马则要收费!我们没有骑啦!只是拍拍照而已!我们去的那天游客不多,所以马的主人也一直跟我们小薰玩耍!还给她喂马儿吃叶子呢!!
这张是放爽的!哈哈哈~纯粹觉得这顶帽子戴在这个小男孩的头上很可爱咯!!

我发现到我拍小薰会比小薰爸爸拍来得容易。这是因为我只要叫小薰一声,她就会抬头望向我了。反观爸拔要叫到半死不活,小薰才会稍微瞄一下爸拔,然后又再继续她的玩乐动作。
只是问题是我很多的拍摄技术和调节我都还是一窍不通或者一知半解的!这该怎么办好呢??虽然小薰爸爸常常会‘授课传授’一些设定的方法;教我怎样的情况要调AV、几时要注重 TV、要怎样用手动的setting等。。。但是我这颗脑袋就是笨啦~每次左耳听,右耳出!要不然就是不懂得变通,死死只用一种设定走天下!所以很多时候都会觉得DSLR在我手中真的还几可怜下咯!明明是自己不会用,还一直跟老公complain“做麽酱差的?一直拍不到的?”“做麽效果不好的?”
我想要是他会讲话的话,肯定会complain回我‘都不知道是谁比较差劲咯?!’
所以为了不让相机唾弃,我还是会继续缠着小薰爸爸教我怎样善用它的!!加油加油~~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3 条评论:

  1. 我个人觉得张张都很好看。。。哈哈!!!

    回复删除
  2. 真的,每张都拍到很美很有感觉呢!!!
    加上model又那么美丽可爱!
    小薰好像长大了!!!快,趁她未成为少女前,我要抱抱她!

    回复删除
  3. 小薰好幸福哦!长大以后都会有美美的照片好好地回忆。
    我觉得张张都好看!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4号佳丽,喜欢她天真灿然的笑容。脑中忽然闪过一个念头,想跟小薰妈你说赶快多追一个,让小薰有个伴,她一定会玩得更高兴的。

    回复删除
  5. 真的每一张都很有感觉,小朋友是怎么拍都那么可爱吗?

    我喜欢1,2,4,8佳丽!

    回复删除
  6. 小薰很可爱哦!照片也拍的很美!加油咯!

    回复删除
  7. 虽然很多失焦,但已经很不错了~
    个人喜欢第5张~
    小薰长大很多了,感觉有少女的feel了~~

    回复删除
  8. 我喜欢3和6,小薰的笑容很美叻!
    (我也和你面对一样的困扰...学DSLR很痛苦>.<)JEFF爸爸讲了很多我还是听BO)
    我也很想好好的学DSLR哦,可是看到那些SETTING我就要死掉~.~你还是拍得很美啊...我的就+.=

    回复删除
  9. 虽然我对摄影一窍不通
    不过我觉得你拍得很不错了噢


    我喜欢NO。5

    回复删除
  10. 小薰的笑容很可愛
    似乎她喜歡沙灘的感覺喔 ^.^

    回复删除
  11. 第4张
    喜欢小薰用力的笑 :D

    回复删除
  12. 不会拦啊?我不是什么内行人,对我而言,你的技术已经很Pro了。

    加油。。。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