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甜蜜小幸福~



昨晚,我和小薰窝在房间。我忙着看别人的部落格;小薰这忙着玩玩具+看书...发现做麽小薰爸爸迟迟没有进来房间的!不是说好洗了澡就进来一起煲《老婆大人2》的咩?心想:或许他在忙自己的事吧!所以就不以为然的继续做我们的事。
没多久,小薰爸爸捧着一盘这个进来!!

**来张多角度拍摄吧!=)

原来他在外头忙着‘去皮去籽’啦!!
然后我们就我在冷气房内一边看戏,一边你一口,我一口咯!
这是我吃过最甜最甜最甜的葡萄料~~所以当然要加一篇特别版文章记录在这里啦!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不知道是不是结婚太久了,还是我太容易感动了!我竟然会为了这么一件小事而感动不已叻!Photobucket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甜蜜的小幸福”吧!!
“老公~下次记得常常做牛做马,多多拿去了皮和籽的葡萄给我吃咯!!”你哦!!~Photobucket
肉麻完毕!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跌到满地的鸡皮疙瘩请大家自行收拾残局才离开~谢谢!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5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甜蜜到,睡梦中也会笑了!呵呵,那么几时轮到你回报你的哈尼老公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体贴到!!
    真是幸福呢!

    回复删除
  3. 哇!!!你老公好体贴哦~

    回复删除
  4. 你的“啊老”真的好有心哦。。。


    你这葡萄真的好“甜”。。

    回复删除
  5. 我说葡萄是酸的,因为我吃不到那些葡萄...

    回复删除
  6. 好甜蜜哦~^^
    你的老公对你真的很好、很体贴呢~~ :)

    回复删除
  7. 天~有人在这里一直晒命哦~

    回复删除
  8. 羡慕死我了,我老公都不曾这么细心过。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