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1Y9M我爱涂鸦,马麻爱收藏~

记得大约半年前曾经分享过一盒盒好用的颜色笔吗?但是,我提出了4大好处!半年后的今天我还想分享多一个好处。那便是可以用很久。小薰差不多天天都会拿纸笔来画画。有时候用铅笔,有时候就是这盒色笔。一转眼半年过去了。现在她还是再继续用着同一盒咯!
**照片摄于2009年6月24日
小薰的每一样东西对我这个做妈妈的来说都是重要的。所以她的“画作”当然也是很珍贵滴~我把她大部分的“画作”都标上日期然后收纳在一个文件夹里。
现在已经有不少咯!!
以下是其中两张。
上面这张我之所以会拍出来是因为我觉得小薰开始‘学写字’了。虽然只是看不懂的 “小堆堆”。但是至少她不只是乱涂乱画而已了!她会‘一个符号接一个符号’写出来了!手在写的同时,嘴里还会一边念:“1~2~3~4....tim~”
每一次重看她的‘杰作’都会偷偷笑的咯!或许这就是“为人母”的喜悦吧?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