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1Y4M身体彩绘专家重出江湖

2009年1月31日
一直以来有看我文章别的朋友都知道小薰很有人体彩绘的‘天分’。而续上一次的原子笔人体彩绘事件之后,我们就到婴儿用品店去买了一盒可洗可擦的颜色笔回来给她发挥所长。
就是下图她手握着的那盒啦!

一盒有12种颜色。售价RM29.90。虽然它比一般的颜色笔贵很多。但是它胜在~
  • 即使开着盖子一段时间,笔头也不会干掉
  • 方便使用,无需削笔(因为它是属于magic pen类型的)
  • 涂在身体上只需要用清水洗洗就脱落了
  • 涂在衣服布料上也只需要像平常洗衣服一样就可以‘了无痕迹’了
**设计对白:哎呀~被发现了!衰~
**设计对白:还好这是易洗颜色笔。啊不然人家现在就不能在这里show off我苦练的人体彩绘咯!
有没有美美叻?哈哈~
**设计对白:喔~酱多好处的笔啊?
酱好用的色笔当然要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咯!!家里有小孩的不妨可以考虑买这一盒咯!!
**第五个好处,请按这里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9 条评论:

  1. 做么你们好像每天都在趴趴走的???

    回复删除
  2. 哇~好好用哦
    薰妈妈~这盒颜色笔去那里买哦??
    我有个侄女也跟小薰差不多岁(1样可爱)
    想买给他~什么BRAND?

    回复删除
  3. 啊~原来遗传到她老爸~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想买盒,那里买得到呢?

    呵呵,你女儿很班奶哦,已开始学写字了也~~~

    回复删除
  5. 你很心细~
    这些东西收起来~
    以后小薰看了也会觉得很神奇~

    自己竟然会写这些东西~XD

    回复删除
  6. 幸好有那盒颜色笔呢~不然都不知道该如何洗干净。

    回复删除
  7. 小薰真的乐在其中呢!!她比较喜欢身体彩绘吧!哈哈哈!

    你们又要去玩了啊!!!你们好像趴趴走不停的ho!

    回复删除
  8. 小薰应该很喜欢画画吧!!等大一点应该可以送她去学画画。

    回复删除
  9. 这样都让你想到!等我的肥妹会捉笔时我就要准备一个文件夹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