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贴心小提醒



今晚10点38分将会有月食小姐的表演!错过七彩云朵的朋友们今晚可以‘补数’了咯!虽然一个是白昼奇景;一个是晚上奇观。但是也都是与天空有关的!
记得要抬头了咯这次!更重要的是要把相机准备好,好把美丽的月亮收在我们的记忆卡中,并收纳在我们的记忆中!
我们也会拍摄下来...到时大家再来一起post上『八月十五』的照片好了!!
报告完毕!手工~明晚不同时间请继续收看快乐频道1437台!再会!

-----------------------------------------------------------------------------------------------
**说好听是贴心小提醒;难听却是:懒惰+推卸写作责任!
表怪我啦!我们今天出了一天,累都快累死了,等下好要去海边吃晚餐呢!就请假半天咯!!OK?OK?
Photobucket什么?不OK?除非有小薰出面?
好吧!好吧!我也知道我的市场没有小薰的大Photobucket...女儿!还不快来?Photobucket

**设计对白:为了请罪/请假,我来做一字马给大家看好了!!
**设计对白:这样应该就可以‘过到骨’(过关)了吧?...OKOK!!...哈哈哈哈~谢谢大家啦!!
Photobucket
#这照片是我们今天去的地点之一拍摄的!!下次再分享好了!!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7 条评论:

  1. 哈哈,
    小薰很可爱呢,
    谢谢提醒,
    今晚我会注意的了呢^^

    回复删除
  2. 1.長大了
    2.她流口水><

    回复删除
  3. 小薰拍到口水都流出来了~
    今天是公共假期吗???

    回复删除
  4. 謝謝你的提醒.哈哈!元宵節快樂.

    回复删除
  5. 我从十点等到十一点,似乎什么都没看到
    月亮还是圆圆的..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厉害!会拿小薰来请罪!!!大家肯定喜欢!!!

    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哈哈!看在小薰份上就原谅你吧~

    回复删除
  8. 小薰真的很可爱。

    这小薰妈更可爱。。。。。

    回复删除
  9. 小薰好像可以做一枝马的潜质哦...

    回复删除
  10. 哈哈小薰可以去参加可爱宝宝竞赛了。。真的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11. 哈哈!!! 小薰好可爱哦!!!

    我从八点等到十点半,似乎什么都没看到什么变化, 月亮还是圆圆亮亮的...

    回复删除
  12. 哈哈!玩一字马玩到鞋子松+流口水,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回复删除
  13. >>vincesepten :我家的沙发很好坐吧?呵呵

    >>ೀ †ChueN ੴ :可爱吧?

    >>龍貓 :是长大了。而且越来越顽皮。流口水是因为又要发牙了!

    >>chrissie :是咯!拍到忘我...连嘴巴都忘记关!哈哈哈~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不用客气!

    >>Jess:看看我今晚的文章吧!

    >>~珊姑娘~ :厉害吧?

    >>冰珊 :我就知道你们最爱我们家小薰的啦!!

    >>potato :没有人告诉你小薰的可爱是遗传到她妈麻吗?哇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是咯!可以送他去少林寺了!

    >>晴天 :那里有得参加叻?介绍下咯!!

    >>JiWaWa:等今晚的文章吧!XD

    >>Shin:你看得出她有多卖力在请罪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14. 小薰很可爱,
    她长高了呢!
    我也没看到什么。。。

    回复删除
  15. 小薰很漂亮很可爱哦~~~

    希望她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