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马六甲美食~士林小食

由早上那篇《甜蜜小幸福》特别版文章,所以晚上当然会如常有文章看咯!!
今天会继续我五月份的找吃探亲马六甲之旅!

2009年5月21日,傍晚6:30
由于小薰外婆今天要去中医师那里复诊。而那间中药诊所又刚好在MELAKA RAYA一带。所以好走的我和小薰就跟着小薰二舅一起出发咯!
我们把小薰外婆‘撇低’(抛弃)之后就到以下地点去咯!
你们知道是哪里吗?
哈哈哈~马六甲人或者有去过马六甲的人都知道这就是马六甲蛮新进又出名的购物中心---英雄广场(Dataran Pahlawan)吧??
里头的装潢都还蛮特别的!
我最喜欢这件鞋店。因为里头竟然还有一辆古董车~而且还是浪漫白色的tim~
而我们家小薰看来就喜欢这件米奇服饰专卖店咯!因为年纪小小的她在跟米奇合照时竟然会自行拉着自己的小洋装,装起可爱来~真的是“beh dong”(小薰妈妈字典:beh dong=beh tahan=不能忍受)她咯!!我都没有教过她这个动作,她竟然也会做!不知道这是她天生的女人气质在作祟,还是看电视太多学来的??我昏@@


其实我们这一次去英雄广场是为了找吃咯!!找什么吃??
首先我们先去吃这个!!《士林台湾小食店》
士林小食在槟城、KL、雪兰俄、马六甲和柔佛新山都有分行!
当晚我们只点了蚵仔面線 --- RM6
肉松蛋餅 --- RM5.50。这是因为主要只有小薰二舅吃而已!我的胃和我的心全都飞到英雄广场的顶楼去了!哈哈哈哈~
英雄广场的士林小食店就在G楼这个喷泉旁边,Starbuck Coffee斜对面!!不难找咯!!
更多介绍可以看这里

刚刚不是说:“我的胃和我的心全都飞到英雄广场的顶楼去了”的??就是这里咯!
你们知道我接下来到底要去吃什么吗?哈哈哈~先买个关子,下一回合自有分晓哦!!
不如就让大家先猜猜我接下来回去吃什么好了!!你觉得呢??=)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7 条评论:

  1. 每次去士林,我一定会叫“甜不辣”的!哈哈,爱不释手喔~

    回复删除
  2. 快点快点....我要看你飞去吃什么 ^^

    回复删除
  3. 马六甲也有士林了哦!
    我每次都在1U吃得,哈哈!
    喜欢它的面线和甜不辣!

    回复删除
  4. I also like their 蚵仔面線 and crispy chicken chop very much

    回复删除
  5. 小薰好可爱,有淑女的味道。
    好羡慕你时常,去吃喝玩乐。
    小薰下半身的裙很美,是你的杰作吗?

    回复删除
  6. 去士林, 一定要吃他们的鸡排,好吃。。呵呵

    回复删除
  7. 你跟小薰穿母女装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