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小薰VS玩具博物馆

**这两天都po不到照片,所以部落格也荒废了!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今天又OK了!@@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我们带着从瑞士来的朋友到槟岛一日游去了!
我们去的地方有玩具博物馆、蝴蝶公园、合您广场和升旗山。今天先来分享第一站好了!
**其实我早在1年前介绍过这间博物馆了。可是当时我才刚开始写部落格不到一个月,所以就只有1个留言而已~可怜到...而且当时放上的照片是我怀孕前的照片!看起来却比现在胖上好几倍。我Photobucket!!所以我还是决定重放一次最新的照片来雪耻一下好了!哈哈哈~

上照片~~
我在车上帮小薰拍的搞怪照片~
前往槟岛的方法有二。我们这次选择过槟威大桥。
以下是在桥上拍到的几张照片。
第1&2是同一个地点。但是由于对焦不同,出来的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个人觉得还蛮美的啦!哈哈哈~
当天的天空真美~蓝天白云的!!
博物馆门口~
同行的5人~
小薰也来一张单人照好了~
ALAMAK~ 你是怎样坐的啊?
Har!这样还差不多!!果然淑女可教也~^^
刚入内的时候,她还很合作的看镜头拍照。

但是当她发现她的四周正被上千上万的玩具包围着之后,她就开始失控了...
她不再理会我们的叫声。一味地对着厨里的玩具们发出‘哇’‘哗’‘嘢’等的惊叹声。最吸引她的眼光的是什么呢?
当然是这些啦~
她的最爱~DORAEMON!!
看到喜欢的玩具还会‘跪拜朝圣’tim~哈哈哈哈~看到酱子都有!!
**设计对白:妈妈,我一直看上看下,看到我的颈项都快断掉了!呜呜呜...
小薰爸爸也拍了几张!!
“你是我们两母女的英雄~”XD
“做麽去kiss失败的面??”
里头的玩具有手掌般小巧的;
**这是故意拍给sockpeng看的啦~
也有跟人一样高大的玩偶tim~

详情可以继续看这里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3 条评论:

  1. 真的要去看看了啦,很多童年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的不是玩具
    反而看到你们3人穿的衣服颜色好像有联系

    回复删除
  3. 还有玩具博物馆,很特别

    回复删除
  4. 这个玩具博物馆身在何方?有机会我也要带我家的两个小瓜去过瘾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薰妈,你真得很搞笑,一直拿小薰来开玩笑,真的好可爱!呵呵!

    这玩具博物馆真的很不错看一下。
    我们也是一边观看,一边拍摄,太多了,都拍不完。

    回复删除
  6. 多謝分享,現在我才知道有這么一個玩具博物院!
    小薰看起來大很多,開始像個lady了(除了坐的姿勢)XD

    回复删除
  7. 其实我也很喜欢Doraemon……(羞)

    回复删除
  8. 哈哈,不要说小薰,连我进入后,都流连忘返喔!那一次拍到照相机的电没了,才甘愿走!在里面呆了大概2个多,3个小时喔!

    回复删除
  9. 哇, 我也想去这个博物院哦。。哈哈

    回复删除
  10. 小薰越来越可爱了。。

    回复删除
  11. 好想念小薰。。。
    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我~

    回复删除
  12. 我们之前有去过,可是没带过仪仪去~~

    回复删除
  13. 我觉得这里的玩具博物馆一点也不吸引人耶~
    不过没想到我家的灰姑娘城堡也会在里头。。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