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马六甲美食~malim饮食中心


2009年5月21日,早上8:30
我小薰在槟城家里每天都是10点半左右睡觉;而且可以睡到第二天的大约9点。但是自从回去外公外婆家之后,她睡觉的时间都‘乱塞隆’(全乱)了。每天不到12点凌晨都不甘愿上床睡。而第二天早上6点多那两个上学教书的小舅二舅又喜欢来对睡得正甜的小薰"上下其手",大肆................sayang一番之后才甘愿出门。之后,外公外婆也会在7点多起身。要是我们有到外头用早餐的话,就会在8点左右出门。结果,小薰在马六甲就变得严重睡眠不足了咯!
看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眼睛疲惫、样子呆滞ing~
甚至还一直打哈欠ing~可怜到...
这是我们5月回娘家去的第一家饮食中心...
MEDAN MALIM JAYA 玛琳佳也饮食中心
我这里的食物选择还蛮多的。而且又有巴刹在旁边,所以很适合想买菜卖肉+吃早餐的人去。小薰外婆每次都会去那里扫货滴~
我们吃的食物有:
11号摊位的<鲜虾水饺粿条>
鲜虾水饺粿条 RM3.00
有蛮大只的全虾哦!
鲜虾水饺 RM0.60/1个这张照片看起来比上一张美味很多~要多谢自动帮我捧汤匙的小薰外公!(哈哈~他也知道这样拍起来食物会更好吃咯!XD)
14号摊位的<家乡擂茶>
还有不知道几号的鲜蚶炒粿条。
饮食中心的准确地点~JALAN RAHMAT 2(就在大路旁而已)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5 条评论:

  1. 那个炒粿条好像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2. 我跟楼上的一样
    看到鲜蚶炒粿条就觉得好好吃哦!!
    是真的好吃还是你的拍照技术很好啊~
    呵呵呵

    那个...
    小薰打哈欠的样子很可爱
    哈哈哈,
    我们成人打哈欠就觉得很欠扁 XD

    小薰是晒黑了吗?

    回复删除
  3. 全都很好吃哦...但我很怕蕾茶,他那青青的味道我不喜欢...(虽然只吃过一次,嘻嘻!)

    回复删除
  4. 嗯... 好可怜哦~~睡眠不足~打芡连连...
    但是也kawaii ler~~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