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双威广场泰式小食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带小薰去了小小海洋展览,我们就去找吃了。在刚到双威广场时我们看到了最顶楼有开放式的泰式小食摊位。于是我们就决定去那里试试正宗的泰式美食好了!
摊位的装饰也是走‘泰式风’的。
吃东西的位子除了一般的桌椅之外,
还有这类泰式的盘坐法。原本我也想坐这个位子,但是最后也没有坐。想知道原因,去这里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为什么了!XD

他们的食物售卖方法是以固本来交易的。食物一律RM5一碗/一盘。你要先在摊位看看你想吃的有什么,然后再到柜台去买固本。有RM2/RM3和RM5的。买了之后就可以到摊位去换食物吃咯!
售卖食物的小贩都是泰国人。所以他们的马来话和英文都很不灵光。所以建议用国际语言---比手划脚来买食物。以下的食物就是我用国际语言买来的啦~

有这个类似cendol的"kumit"---有很香很浓郁的椰浆味!RM3
芒果椰浆糯米饭---饭上的芒果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RM5
泰式东炎粿条(Tomyam)---比我们这里买的东炎更酸。可惜不够辣 RM5
有机会到双威广场的朋友记得去顶楼试试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0 条评论:

  1. 洒~瓦~地~咔~
    我 来 做 沙 发(哇~你看,既有压韵一下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卖相不错哦!!!只是为什么是用树胶碗的???毫不环保哦!!!

    回复删除
  3. 你让我想起了泰国那边的真正泰国食物,嘻嘻,快要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很喜欢泰国料理,有酸, 有辣。。哈哈

    回复删除
  5. 其实双威广场在那里啊?! XD

    回复删除
  6. 看到你的芒果饭,让我想起之前我到泰国吃的芒果饭,真的好好吃。
    我超爱泰国美食,喜欢它的辛辣,但可怜的是我有胃痛,有时不能吃,可以吃也只能少吃,常常要看“胃”的脸色,羡慕你们哦!
    不过下次我下KL一定要尝尝你这件,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这里时常也有泰国人来,每当他们来,我都会去吃tom yam粉,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8. 那天我去也是很想吃,不过最后的选择还是去了Kopitiam ,因为都是为了两个小瓜瓜。。。

    回复删除
  9. 食物看起来不错,不过好像还蛮贵的。。小小一碗就要RM5

    回复删除
  10.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是北海人啊…… :)
    我也是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