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奶油意大利面


所需材料~(8-10人份)
1.鲜奶油 一盒
2.鲜奶 一盒
3.蘑菇 半罐
4.芝士粉 适量
5.意大利面 两包(我选的是圆条空心的)
6.长菇 一包
7.肉碎 300gram
8.热狗 8条 (搞自闭的它没加入大合照里XD)


意大利面烹煮11步骤~
1.肉碎先用蜀粉、酱青和胡椒粉腌制着---去腥味。
2.意大利面浸泡在开水里。让它稍微软化。可以节省烹煮的时间。
3.烧开水后,放入适量的黄油。
4.倒入意大利面条煮至用指甲可戳断。看见意大利面条中间透明而无白色时即捞起,之后倒入大量的冰块或用凉水冲至冷却。滤干水分后再加入少量调和油,搅拌均匀。以保鲜盒装载放入冰箱内保鲜备用。
5.热狗切粒。稍微炒熟。
6.(1)的肉碎倒入加了食油的锅内炒熟。
7.加入切片的蘑菇。
8.倒入鲜奶和鲜奶油。
9.(5)的热狗粒加入。
10.再倒入洗净了的长菇。
11.最后倒入芝士粉即可排盘。
吃后感~
有很浓郁的奶味。喜欢奶香的朋友都吃到赞不绝口!!我请一对日本夫妇朋友吃了这一餐。他们还一边吃一边“ho~yi~xi~”的讲个不停捏!!我想吃一餐至少说了8到10次吧!
看到他们吃得这么满足,我这个小小厨师心里真的极有满足感咯!!
但是要小心不可以太频密的吃这类食物。因为....................................................................................................................................................................
一定会肥死的!哈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8 条评论:

  1. aiya,你应该放上成功品让我们流口水嘛。。。肯定很好吃的咯。。。

    回复删除
  2. 加牛奶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不过我不喜欢鲜奶味,应该可以Skip掉或用其他的取代吧!!

    回复删除
  3. 哇這個我喜歡!
    我最愛奶油和芝士了!!!
    趕快copy下來改天試!^^

    回复删除
  4. 单单看你的材料就知道会胖死的。。。
    不过还是让我不禁流下口水。。

    回复删除
  5. 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只是有些材料不知哪找

    比如鮮奶油和芝士粉
    肉類一定是豬肉嗎

    回复删除
  6. 好好吃,好好吃。。。我要一盘。。。

    回复删除
  7. 谢谢你,我正愁着如何用掉冰箱那2盒奶油。

    回复删除
  8. 我们家只吃TOMATO的~
    不知道为什么,不太接受白色的味道~
    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